哲柔吧 关注:3,430贴子:160,904
  • 13回复贴,共1

〖哲柔王道^_^美宇永恒〗【柔blong】终於终於要出生了~~~我好感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以下呢就是小柔最新更新日志拉 

各位亲们要支持小柔的新书哟 





+++++++++++++++++++++++++++++++++++++++++++++++++++++++++++++










1楼2007-11-02 22:41回复
    现在起 我多了一个称号 " 作者13 " 

    意味著~~我的书要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好久 

    光前置作业花了一年 终於要发了 

    里面的所有照片都是我这几年来的心血~~ 

    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书的封面跟封底 

    仔细看一下 

    每一张都是我在笑的脸 

    当然 这就是我的创意也是我人生的宗旨 

    哈哈~~快乐的成长


    2楼2007-11-02 22:42
    回复
      2026-06-26 13:37: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是未曝光的四页旅游篇的照片 

      书里面当然比这些更多 

      都是我细心保存下来的旅游回忆 



      每一张照片都有故事 





      每一张都很精采 

      这本书 
      是我花最大的心血完成





      `



      `



      `


      3楼2007-11-02 22:44
      回复
        `

        `

        `


        4楼2007-11-02 22:44
        回复
          `


          `


          `


          5楼2007-11-02 22:45
          回复
            光封面我就跟阿郎讨论到他快哭了~~ 

            光书的内容文编 美编香淩小姐 跟 郭郭妹妹 应该会想杀我~~ 

            还好皇冠支持 让我有那麼多的时间跟精神去完成它 

            黄小柔去玩 

             

            真的要诞生了啦~~~(( 此时此刻说不出的秘密 送啦 )) 

             

            十一月八号就是正式开卖啦 

            当天的记者会下午三点也会在东区的 pri.v 举行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63号1楼 

            希望有空的朋友们也可以来现场给我支持一下 

            没空的朋友当你在逛书店的时候也买一本用力的支持 

            用心经营 童叟无欺 

            哈哈ㄏㄚ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13 笔 


            6楼2007-11-02 22:46
            回复
              `

              `

              `


              7楼2007-11-02 22:46
              回复



                ++++++++++++++++++++++++++++++++++++++++++++++++++++++++++++++ 


                以上呢就是小柔最新更新日志拉 

                各位亲们要支持小柔的新书哟 





                ++++++++++++++++++++++++++++++++++++++++++++++++++++++++++++ 








                `


                8楼2007-11-02 22:47
                回复
                  2026-06-26 13:31: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前几天看了.....
                  啊~
                  我又不住在台湾... 
                  不能上前去支持....
                  5555555555555555~~~~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不住在台湾啊!!!!


                  9楼2007-11-02 23:14
                  回复
                    真的啊。。我想要啊。


                    ~姐姐~要万福哦。。 
                     ~兰精灵~要很幸福。。 
                      ~美丽的我~要当好耗子的小老婆 


                    10楼2007-11-02 23:15
                    回复
                      小柔有满多照片都超正的..........


                      11楼2007-11-02 23:25
                      回复


                        吧主竟然没加精
                        我可是传得很辛苦


                        人气竟然那么滴
                        我太受打击了


                        12楼2007-11-04 20:04
                        回复
                          来顶顶~~ ^-^


                          13楼2007-11-04 20:09
                          回复
                            话说里面有没有哲的照片列???
                            期待啊1~~~~~~~~


                            14楼2007-11-05 1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