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身吧 关注:2,435贴子:23,571
  • 4回复贴,共1

NB时代终于来临,您玩的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中午用大号和驱魔分别带了远古三,大号打到最后才发现没加QP,感觉是疲软了一些,主要是怪血多了,不过还好,异界影响对于装备成型的几乎没差别,PS:没用换装加BUFF。
感觉物驱真的是强了不少,原本物驱魔平均级别带到79基本还可以,今天没有级低尸体,所以带的队伍平均级别到了83,依旧无往不利,大狗的惩罚取消确实是跟很NB的东西啊。龙王依旧无法单带,没法这是技能问题了,法驱不太会用,所以就组队,大狗咬的时间不惩罚2图真的舒服好多好多!
晚上拿小金身和剑圣采测试一下,估计剑圣带龙可能要费劲了。毕竟我的装备仅仅是异界普通装备。
提醒下买纯洁套的大家,衣服荣誉祝福可以放弃了,选正义审判或者圣光沁盾更好一些。


IP属地:河北1楼2014-01-21 14:46回复
    无异界buff正常么 圣骑吧的帖子我看的有点晕 自己又没空测试的说……


    IP属地:内蒙古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01-21 14:58
    回复
      2026-06-22 17:35: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城主测试了一下,无异界煮血 - buff略有减少,然后放个觉醒 不正常了(就是加的多了600左右) 面板4500~~~然后我就怕了……没等觉醒完事进了下个图 然后就第三方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01-21 23:09
      回复
        晚上测试了一下小金身带异界,变化不大,龙带级高了稍有费劲,带到黑色的时候在三图似乎扣血比以前快了,需要带个顶级HP药剂和商城药配合吃。其他各图真的是一劳永逸。因为带的平均85稍难,虽然是尸体但是BOSS血已经151条了。所以第二局没控制好节奏,BOSS打了三轮。
        剑魂带的时候可能是太晚了,没什么人,龙和虚无都没去上,黑色平均71,也是卡在了三图上,NB后的剑魂真的是大削,捅斗士由于攻击没加,怪物血加了20,削弱17%无疑。不过整体上带异界依旧可以。同理红眼,整体没增强怪物血加了就是硬伤。觉醒免费但是本身攻击有点弱。因为以前都是放弃一觉,现在加回来也好不到哪去。
        NB拿朋友号玩了会毒王和柔道,确实是一线职业,毒王攻击高了,但是还是攻击模式的问题,群杀太少,基本靠2觉,柔道……怎么就这么强悍,由于没有武神,玩了下自己的小乌鸡,哎~攻击高了,会二觉会更吊吧。


        IP属地:河北4楼2014-01-22 08:48
        回复
          再说下巨龙地下城,哎组队坑复活!单刷坑血药!减伤太严重,带赤心9+镇魂+魂坠依旧伤害不高。似乎无视在这里面很好用,最重要的是攻略,开荒!难啊!可以再等等攻略再去打,毕竟没什么必须的。


          IP属地:河北5楼2014-01-22 09: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