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纯洁吧 关注:10贴子:2,088
  • 11回复贴,共1

因为是男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在车上听到一个男的大言不惭的说如果遇到了灾难,应该让强壮的男人先走,比如泰坦尼克号,如果让轻壮年先走,损失会更小,因为老人和孩子会拖累大家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1-22 20:29回复
    我就笑了,为什么人类要有男女之分?男女势必不能平等,因为你是男人,所以在危险面前你就应该挡在女人,老人,孩子面前,把生的机会留给他们,因为你是男人,所以就应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这是你的责任,因为你是男人,你就不应该把自己当做一个弱者缩在后面,如果一个男人,不能保护自己的女人,孩子,老人,那干脆一刀煽了吧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01-22 20:34
    回复
      2026-06-25 11:26: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人,他们给了我们经验,女人,他们给了我们生活,孩子,他们就是希望,在灾难面前,如果没有了经验,生活,希望,就算逃出去又有什么用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01-22 20:36
      回复
        因为是男人,所以不能斤斤计较
        因为是男人,所以对待女人要谦让
        因为是男人,哪怕会输也要勇敢的找出来
        因为是男人,所以不应该逃避
        因为是男人,就应该一诺千金
        因为是男人,就要明白责任的含义
        因为是男人,就不能让女人孩子吃苦
        因为是男人,就要努力养家
        因为是男人,受了伤就应该只让自己知道
        因为是男人,永远不要对女人动手
        因为是男人,就要撑起一片天
        因为是男人,不应该倒下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01-22 20:42
        回复
          最后一条。谁都可以倒下。只是要记得,倒下之后要站起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1-22 20:49
          回复
            价值观不同,我眼里男女平等,尊老爱幼是应该的,但让不让着是两回事,如果一个女的我tm都不认识她我才没那么善良让她走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1-23 00:30
            回复
              让着老人孩子没有错,但是不是女人给男人带来生活,我现在没女人难道就不算活着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1-23 00:32
              收起回复
                女人和男人的差距只不过在力量上,思维各有所长,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除了男的要赚钱养家外其他地方要让着女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1-23 00:34
                回复
                  2026-06-25 11:2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这个男的说得很对,他是从宏观上来说得,如果事实如此那么理论让这个男人所说的行为是能最大化保护生命数量的做法。而你的想法是大男子主义,世间生命生来平等,没有高低贵贱先走后走之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1-23 00:38
                  回复
                    唉你说谁是男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1-23 1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