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卡酱吧 关注:138贴子:10,216

有了板子的记录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25
终于用了板子临摹,不对,是描了第一幅画!上色苦手啊。。。看了教材还是自己动手就弱爆啊。。。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楼2014-01-25 23:50回复
    1.26
    观察阴影的画法和颜色的选取对我来说很重要。。。。由此发现,和素描课上的一样,我对阴影实在是表现的太弱了。。。
    当然背景不是我画的
    咦。。。为啥我都画的IB。。。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2楼2014-01-26 14:16
    回复
      2026-06-25 14:5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27我有没有进步!!终于原创了一把。。。手要跪了。。。阴影学着昨天的那种,但还是照葫芦画瓢。。。很生硬。。。左边头发没涂好。。。嘛下次改进!!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3楼2014-01-27 18:48
      回复
        进步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1-28 00:10
        收起回复
          1.28
          在臭臭的敦促下画了她。。。借鉴了战舰娘的动作。。。腿太开了。。。也懒得改就这样吧。。。这次试着画纯白的高光,有点诡异。。。不过效果还好。。。肩膀和脖子好酸啊。。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5楼2014-01-29 00:26
          收起回复
            2.9
            照着臭臭的动作画的,不知为何有些扁。。。
            美好的新年祝愿!!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6楼2014-02-10 11:01
            回复
              @沫薇玖 你能给张有动作的图让我画你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7楼2014-02-10 11:05
              回复
                酷爱努力!成为大触////3///!


                8楼2014-02-16 19:58
                收起回复
                  2026-06-25 14:4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终于发现了真爱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2-17 08:45
                  回复
                    非常写实的栀子!7.15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0楼2014-07-15 23:00
                    回复
                      不知道给我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7-17 08:55
                      收起回复
                        本来要画摸小栀子脑袋的,身高怎么调整都不对,裙子和腿都弄不好!于是拦腰截断了!成了捏着小精灵栀子了。。。
                        7.18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2楼2014-07-18 23:08
                        回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4楼2014-08-08 21:17
                          收起回复
                            比例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11 01:13
                            回复
                              2026-06-25 14:40: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觉得手绘的表情比板绘的生动。。。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6楼2014-08-14 23: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