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演绎吧 关注:36,246贴子:6,038,089

回复:【韩娱演绎】>少年你还会和当初一样爱我么<°一期永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黄美英
-和音乐室的偶吧通了电话,打算去声乐室练习高音。
-玫红的运动服,长卷发披肩,跑步去公司。来到声乐室练习一个一个提高的音调。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4-01-27 20:12
收起回复
    郑秀晶 fx
    -自己也并没有注意到她的举动
    -:当然,吃那么多不锻炼经纪人会杀死我!
    -打开了手机看见秀智姐的微博上出现自己的照片,回头看着她
    -:欧尼。你这种照片一发出去,全上下的SM成员都知道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14-01-27 20:1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1: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裴秀智 miss A<
      没关系我已经上传了。一边走一边安慰她。
      和秀晶来到练习室看到辛苦练习的伯贤。
      啊尼哈塞哟,伯贤。最近很常在电视上见狼崽们啊。
      突然意外地听到声乐室穿来一阵阵的高音暗地惊叹。
      这是谁啊,想不到你们公司竟然有人可以飙高音。
      看着旁边的伯贤用手指说。都可以和伯贤媲美了。


      36楼2014-01-27 20:18
      收起回复
        郑秀晶 fx
        -一脸不爽的看着姐姐,走进了练习室
        -见到练习室的伯贤偶吧,鞠躬问好!
        -:阿宁哟哈塞哟,偶吧
        -斜眼看着秀智姐的热情样,微微的笑着
        -:这声音是美英欧尼的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14-01-27 20:21
        收起回复
          >裴秀智 miss A<
          看着秀晶的表情似乎还在为炸鸡的表情生气立刻转移话题。
          那我们一起去和美英打招呼吧。
          拖着伯贤秀晶的隔壁去了声乐室。


          38楼2014-01-27 20:25
          收起回复
            郑秀晶 fx
            -觉得自己像一只宠物一样被哦尼拖来拖去
            -:欧尼,你看看时间不早了!我该去练舞了
            -自己带着抱歉的神情跟她说,对伯贤微微一笑,就往fx的练习室跑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39楼2014-01-27 20:29
            回复
              >裴秀智 miss A<
              没关系下次再见吧,耽误你的练习了。扯扯秀晶的衣服自己有点不好意思。
              和美英打完招呼后自己一个人离开了SM公司。
              保姆车上打开手机听着音乐打算回家休息。


              40楼2014-01-27 20:34
              收起回复
                郑秀晶 fx
                -自己在练习室慢慢播放好了音乐,跟着节奏开始动起来
                -:NU ABO。。
                -手脚的比例以及音乐的tempo完全正确。自己觉得满意就卧在地板上擦着汗休息起来
                -拿起手机发起短信
                -:欧尼,你现在离开SM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41楼2014-01-27 20:38
                回复
                  2026-06-22 13:55: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微博开通<
                  姓名崔雪莉
                  微博昵称__Sulli__
                  微博头像


                  来自iPad42楼2014-01-27 20:38
                  收起回复
                    林允儿。少女时代
                    ___.昨晚与队员练习舞蹈到半夜,早上早早就被经纪人Call醒,黑白紧身长袖,再套一件风衣,下身穿紧身牛仔裤,长发随意的披散着。
                    ___.到了公司顺便到旁边的咖啡厅买了几杯卡布奇诺,准备和队员们一起喝
                    ___.进入公司准备回练习室,走廊里看见秀晶躺在地上打电话,走了进去递给她了一杯卡布奇诺


                    来自iPhone客户端43楼2014-01-27 20:42
                    回复
                      郑秀晶 fx
                      -双手抱着双腿,头左右张望着
                      -看见允儿姐姐走进来递给自己卡布奇诺,暖暖的感觉从手心上升到内心
                      -:谢谢欧尼 欧尼坐吖
                      -拍了一下地板示意她坐下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44楼2014-01-27 20:44
                      回复
                        林允儿。少女时代
                        ___.看着秀晶接过卡布奇诺,看她示意我坐下,便做了下来
                        ___.轻声的说「你在接电话,方便吗?」
                        ___.抿了一口卡布奇诺,突然想起包里还有一些零食,便拿了出来,和秀晶分享


                        来自iPhone客户端45楼2014-01-27 21:02
                        收起回复
                          郑秀晶 fx
                          -点了一下头,把电话给挂了
                          -:欧尼。谢谢你了!
                          -看见零食有点反胃的感觉
                          -:欧尼啊,我刚刚吃过半个炸鸡现在很饱。
                          -莞尔谢绝了好意


                          来自iPhone客户端46楼2014-01-27 21:05
                          回复
                            林允儿。少女时代
                            ___.等秀晶讲完电话,本想与她分享零食,但是拒绝后,就收了起来
                            ___.「秀晶啊,炸鸡什么的要少吃啊,小心被经纪人骂哦」
                            ___.刷了刷微博,看见秀晶吃炸鸡的照片「秀晶你看看,你边吃还边卖萌,一下子被转发了一万条诶」


                            来自iPhone客户端47楼2014-01-27 21:35
                            回复
                              2026-06-22 13:49: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郑秀晶 fx
                              。沉重的点点头
                              -:我也是随便吃的。三个月吃一次应该也没事
                              -自己觉得日子好苦
                              -: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艺人职业可能很自由


                              来自iPhone客户端48楼2014-01-27 21: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