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吧 关注:184,379贴子:4,782,031
想买个手机用哪个品牌哪个型号的好呢?本人是完全不懂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2-01 11:14回复
    越贵越好。


    2楼2014-02-01 11:1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表示5s


      IP属地:四川3楼2014-02-01 11:48
      收起回复
        办合约机吧,屌丝用国产MX3.MI3都还将就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2-01 12:38
        回复
          看你要什么价位的,1000左右的就联想s658t是移动版的,要是要联通版的就用联想s650


          5楼2014-02-01 13:05
          回复
            看你用来干啥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2-01 14:10
            回复
              买了个金立E7支持国货。5.5寸的屏幕打游戏蛮过瘾的。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4-02-02 17:46
              回复
                小米2s z5s mini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2-02 17:5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3: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你要什么价位的,1000左右的就联想s658t是移动版的,要是要联通版的就用联想s650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2-02 17:55
                  收起回复
                    国产就小米 3魅族3 便宜点, 有钱就买5s 和索尼l39h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2-02 19:02
                    收起回复
                      还有步步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02 20:44
                      回复
                        诺基亚是啥?
                        是手机!
                        不!
                        它是一个时代
                        我们的爱情像锅盖,炕到分不清内在


                        IP属地:四川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2楼2014-02-02 21:08
                        收起回复
                          小米 三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2-03 10:40
                          回复
                            建议nexus5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2-03 10:57
                            回复
                              2026-06-26 17:3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星盖世4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2-03 1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