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吧 关注:6,033,889贴子:96,597,425

大晚上的什么情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哦买嘎!这天居然有蚊子,还硬生生把我吵醒了。这里是上海啊上海,不是三亚!这蚊子是吃催化剂长大的吗? 等再过几天雨夹雪了看不冻死它……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2-02 05:41回复
    我只是来吐槽顺便发泄的,我想睡觉啊TAT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02-02 05:42
    回复
      2026-06-24 18:2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02-02 06:01
      回复
        也在上海 也有蚊子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2-02 06:34
        收起回复
          可怕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2-02 06:51
          收起回复
            贺电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2-02 07:25
            回复
              话说上海很暖和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2-02 07:25
              收起回复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2-02 07:3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21: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匕首不留下一个活口~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2-02 07:55
                  回复
                    三月春天
                       ✎﹏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02 07:57
                    收起回复
                      我们这儿也有。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2-02 08:07
                      收起回复
                        我也看到了,蚊子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2-02 08:34
                        收起回复
                          我们这里是22℃这个样子 只不过过两天就雨夹雪了


                          15楼2014-02-02 19:03
                          收起回复
                            南方啊...... 我是北方的


                            16楼2014-02-02 19: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