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次本来没有打算要写后记,毕竟来的仓促,就年三十跟初一有公演,其他都是私人时间为主(当然不用说是为了弥补上一次五天完全没有私人时间的遗憾
); 但突发的事情实在令人振奋,也得到了其他跟我一齐努力的亲的同意了, 就稍微写一下吧。
上次五天元元游之后,认识了一班同住在香港的亲,本来也没什么,只是偶尔会透过文字聊天,发发花痴
,当然都是以元元为中心。后来(其实也不是很后来,就五天游之后),不记得是谁的鬼主意,是我吗
,想说既然我们都喜欢元元,不如让他知道其实香港有很多花痴,不是,是很多爱他的人吧~ 说着说着,我们就约好要弄一张卡送给他。
上次五天元元游之后,认识了一班同住在香港的亲,本来也没什么,只是偶尔会透过文字聊天,发发花痴
,当然都是以元元为中心。后来(其实也不是很后来,就五天游之后),不记得是谁的鬼主意,是我吗




。不知道你们想不想别人知道你是谁,不介意的话,你们自己自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