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吧 关注:46,548贴子:700,809
  • 8回复贴,共1

快开学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像大家都在或多或少地回避这个问题开学有学段考哦~
临死前水一发ht="420">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2-05 21:05回复
    这个制度蛮科学。这样大家寒假就必须学习了!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2-05 22:05
    回复
      2026-06-24 12:5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狗狗你赶快跟女神表白啊~~~~


      3楼2014-02-06 15:49
      回复
        狗狗你都八级了,大水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2-06 19:19
        回复
          还有十天TAT累感不爱啊啊啊


          5楼2014-02-07 11:53
          回复
            学段考可以吃么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2-07 19:48
            回复
              段考是什么,好吃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2-08 15:32
              回复
                过完春节之后感觉每天起床睡前都是想着—艹,要开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2-08 16:08
                回复
                  2026-06-24 12:46: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后天返校考试&是理综……


                  9楼2014-02-08 17: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