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吧 关注:420,604贴子:9,035,941
  • 21回复贴,共1

我们大凌源居然这么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听说高中的老师一个个的都挺厉害啊,还靠武力解决问题那。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2-06 17:32回复
    还好没上高中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2-06 17:33
    回复
      2026-06-24 19:1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缺乏整治还是?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2-06 17:34
      回复
        早就有你不知道吗?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2-06 17:36
        收起回复
          听说大河南的三高中,副校长祁某经常暴力体罚学生,拽头发,踢人,打嘴巴。。。我身边就有深受其害的同学,不便透漏姓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2-06 17:39
          回复
            你看我大凌中多和谐~哒哒


            IP属地:辽宁7楼2014-02-06 17:52
            收起回复
              我听说着火了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2-06 17:57
              回复
                不要沉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2-06 18:42
                回复
                  2026-06-24 19:09: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凌中寝室着火啥时候的事儿啊?我咋不知道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06 19:03
                  收起回复
                    嘿嘿 刚才有层楼被删帖了...那个话题原来在贴吧是禁止讨论的啊 知道了知道了 ...家丑不可外扬么...还是少点人知道的好 是把楼主..


                    IP属地:辽宁12楼2014-02-06 22:01
                    回复
                      我听说现在的学生是非常气人!打,是气得没办法了!


                      IP属地:辽宁13楼2014-02-06 23:13
                      收起回复
                        正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2-06 23:23
                        回复
                          学生没有挑头的,有本事别让我在凌源看到你和你家人,看看我们这届,老师打学生,让他第二天没法上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2-06 23: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