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亲王吧 关注:517贴子:2,303

最近还有木有人在看甄嬛传的。果郡王死的那段真是太伤感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会忍不住看果郡王死的那一段,但是每次看都会哭得稀里哗啦的。那段真是太虐心了。为什么果郡王为甄嬛付出了那么多,依然不能和甄嬛永结为好,白头到老。〒_〒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2-06 23:02回复
    哭死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2-08 11:01
    回复
      2026-06-23 20:5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送熹妃回宫那会的心情真的是万箭穿心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0-30 12:20
      收起回复
        最近看了,果子让我伤心难过,无法自拔!


        5楼2014-11-07 14:55
        回复
          我现在就在看。哎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11-11 15:50
          回复
            我也在看,感觉允礼和甄嬛是一对佳人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1-20 20:35
            回复
              允礼卧学给甄嬛退烧那段最感人了 瞬间爱上果郡王了


              9楼2014-12-19 16:20
              收起回复
                最近还在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2-28 15:26
                回复
                  2026-06-23 20:46: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有没有觉得他已经知道双生子是他的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4-15 21:02
                  收起回复
                    不知道怎么的就被果郡王的情给感动的一塌糊涂。。。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4-19 04:42
                    回复


                      15楼2015-06-17 16:16
                      回复
                        花落了
                        果郡王死了 我都无心再看下去了 T___T


                        IP属地:浙江16楼2015-12-08 09:35
                        回复
                          唉 最后他替她喝了毒酒尤其还说嬛儿以后无法保护你了,我简直哭到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12-09 20:39
                          回复
                            是啊,虐死了,在凌云峰那会好阳光好开心,后来都好颓废,心痛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8-02 16: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