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楼吧 关注:1,654贴子:293,413

【委屈】好纠结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虎虎要拿第六颗钻了,要不要水一下呢?
水了,今天第六颗钻到手。
不水,明天第六颗钻到手。
可是明天就没时间庆祝第六钻了啊。
【其实根本原因是虎虎要去上班了,临行上班前小水一下的说。】


IP属地:天津1楼2014-02-07 14:14回复
    还差多少经验


    IP属地:浙江2楼2014-02-07 14:16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26: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2-07 15:14
      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2-07 15:14
        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2-07 15:14
          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2-07 15:14
            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2-07 15:15
              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2-07 15:15
                回复
                  2026-06-28 19:20: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比自重人生最大的荣耀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能再次爬起来。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2-07 15:41
                  收起回复
                    一辈子都是爱的人生
                    一辈子爱樱的人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07 15:46
                    收起回复
                      钻到手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2-07 15:50
                      收起回复
                        贺电!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4-02-07 19:55
                        收起回复
                          只有一颗的路过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3-04 07: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