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完后好好想想再喷我======
水帖泛滥绝对影响投票影响爱杰的心这个是不用说的。
并不是说水个帖子就不能让杰哥得奖了,而是说水的不恰当得奖投票的几率就小了。
今天看到一个类似说杰吧的帖子里有一个星星说:水帖怎么了?难道杰哥唱歌就是为了得奖吗?(此人我不说是谁,看到了自己想想)
对于这位星星我只想心平气和的告诉你:其实真的可以说张杰唱歌就是为了得奖,你知道为什么吗?所谓的得奖就是得到大家的认可,得奖的唯一途径便是投票,如果认可的人多了投票的自然就多了。你会说:星星那么多,有星星就够了。那我还可以告诉你:认可他的人便称之为星星。
===========
以前的张杰吧多好,投票的投票,娱乐的娱乐一下是多么和谐
还有个星星说:以前全是投票贴,都不知道回复什么。
对于完全为了升级的星星我不发表任何言论。
水帖多了会让很多星星最开始来贴吧的目的受到影响,最开始是为了张杰而来,后来是为了升级而来。
========
并不是说完全禁水,可是星星们啊,你们可不可以水得有价值一点?重复的水有意思吗?
=====
这是作为路人粉实在看不下去了的一段声明。
你完全可以喷我,不过请你喷得有技术一点,对于那些满口脏话的人,我绝不会承认他是星星。
毕竟我对星星的第一印象是有素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