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吧 关注:3,000,703贴子:10,371,741
  • 22回复贴,共1

【求教】多栏式明细账应该怎样填写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急!多栏式明细账有好几个发生额栏,且没有借贷,那位大神帮个忙吧!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2-12 02:35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2-12 02:36
    回复
      2026-06-22 10:2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借用黑比写表示增加,贷用红笔写表示减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2-12 07:03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2-12 10:53
        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2-12 10:53
          收起回复
            这是正反面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2-12 10:54
            回复
              反面才是第一张,正面是第二张,意思就是这种账第一面不登账,直接翻开,就是一张完整的账页,还有字看不清,可以说有什么字吗?我好像做过这种账,但具体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13 09:47
              收起回复
                举例说:会计科目那写上一个燃油费(我是以我们这为例)发生额下面不是有10列栏目吗?第一写上A车,第二写上B车(汽车车牌号)。这样,在发生一笔业务时,X月X日 凭证号:1.摘要:A车购汽油 比方说是300元 就在发生额下面的 栏目的第一列A车 那一列 写上 300.后面的9列就不要填数了。如果你收的发票 有A车 B车 C 车的 都有。就这样:X月X日 凭证号:N号 摘要:汽车加油 发生额下面的各列 在A车下 写上 a车 加油钱数 B车下写上B车加油钱数 。。发生额合计那栏 有俩列 左边是借方 右边是贷方 。仔细看我说的 应该明白的


                IP属地:河北12楼2014-02-14 09:4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16: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起一列写合计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5 10:30
                  回复
                    贴吧评论不是出了一个点赞功能吗?现在很多人都被点赞迷糊了,各种骗赞姿势层出不穷,我就纳闷了,难道你们不知道右上角点赞功能是一个滑稽 的头像吗?那些给你点赞的其实是在说你傻币的意思你还津津有味的认为光荣,真是笑死我了。特么谁再给我点赞我跟谁急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15 1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