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非想天则吧 关注:20,857贴子:597,811

作为lv3,同阶的我一个都打不过233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求扶。。。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2-15 00:36回复
    扶一把。。。因为你还没和我打过!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2-15 01:06
    回复
      2026-06-26 18:45: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不过那不是说明你还没有到lv3嘛?


      3楼2014-02-15 01:26
      回复
        4级求什么扶? 意义不明。而且我怎么觉得这lz名字和12猫好像。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2-15 01:28
        收起回复
          其实你对手只是相对2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5楼2014-02-15 09:20
          收起回复
            那不就说明你还没到3吗。。


            6楼2014-02-15 09:40
            回复
              那你就没到3


              IP属地:四川7楼2014-02-15 09:41
              回复
                呜呜,教练!我要改相对。。。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4-02-15 09:45
                回复
                  2026-06-26 18:3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是因为你还没和我打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2-15 10:16
                  回复
                    那么巧?我也是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4-02-15 12:11
                    回复
                      多简单,因为你打的是CTO


                      IP属地:中国台湾12楼2014-02-15 13:34
                      回复
                        3种可能
                        1是你没到3
                        2是你的对手都是3以上的然后卖弱说自己才3
                        3是机师相克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2-15 13:44
                        回复
                          机体克制可能性很高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4-02-15 15:34
                          回复
                            扶。。。可能是机体劣势,比如早苗和⑨什么的。。。
                            LZ加油升级啦~


                            IP属地:北京15楼2014-02-15 15:36
                            回复
                              2026-06-26 18:3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传说中的LV3守门员么…=_=


                              IP属地:吉林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02-15 18: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