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吧 关注:1,456,018贴子:39,661,060

【做个调查】你们心情不爽的时候会干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会找一个静静的地方安静的抽烟,因为不喝酒!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楼2014-02-18 23:08回复
    我就看看而已。


    2楼2014-02-18 23:0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02: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游戏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2-18 23:10
      收起回复
        做公交车,从上车做到底站,再转车,转车,结果打的回!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02-18 23:10
        收起回复
          去逛公园,想玩前面那个秋千,于是我走过去跟正在玩着的那个小朋友商量,我说:小朋友,你一个人吗?小朋友看着我点点头,于是我笑着对他说:那让给我玩,不然打死你。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2-18 23:10
          收起回复
            上楼顶游游看风景,想想以后的未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2-18 23:12
            收起回复
              默默的买包烟去走大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2-18 23:16
              收起回复
                别沉好么。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9楼2014-02-18 23:20
                回复
                  2026-06-26 16:5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健身房,跑五十分钟就没力气郁闷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2-18 23:38
                  收起回复
                    吃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2-19 00:30
                    收起回复
                      抠脚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2-19 00:40
                      收起回复


                        14楼2014-02-19 00:42
                        收起回复
                          往死里睡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2-19 00:43
                          收起回复
                            睡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2-19 01: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