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吧 关注:3,701,929贴子:73,374,345
  • 1回复贴,共1

如果你是一个吃得起苦的高三党,就进本贴互勉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贴要求很简单,写下你的目标,作息安排。然后按时汇报执行情况,目标达成情况,每次考试成绩。还有分享好题。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2-20 00:27回复
    我是江苏文科生。目标上海外国语学院日语语言文学专业。一模刚过,明天可能会出分数。作息是每天早上五点五十起床,晚上十二点五十睡觉。中午休息半小时。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02-20 00: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