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吧 关注:519,013贴子:39,322,460
  • 21回复贴,共1

今天去医院看到别人做完人流,好可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个人在我前面排队的,是刚刮宫完找医生咨询的,脸色很差走路一瘸一拐的,应该是很痛吧!看情况夫妻俩都是民工,老公一脸很不耐烦,隐隐约约听医生说会流10天血,如果流血超过10天再来检查等,说完这对夫妻就出来了。男的走在前面,走的很快,女的捂着肚子一瘸一拐很吃力的跟着。看到那一幕顿时好忧伤,跟我老公说,你要是这么对我我早跟你离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2-26 00:02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2-26 00:09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4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觉得女人真可怜。。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2-26 00:10
      收起回复
        踢他jj解解恨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2-26 00:10
        回复
          那天产检,遇到个宫外孕的,疼的满地打滚,还做不了b超,因为没憋尿。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2-26 00:19
          收起回复
            我今天去医院做NT也见到一个奇葩贱男,老婆挂号挂错了,中途退号重新挂,俩人等的久些,然后那男的就在旁边各种骂他媳妇,什么白痴,缺心眼,煞笔,都算好听的了。 我特么看得都无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2-26 00: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