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吧 关注:736,718贴子:15,684,392
  • 19回复贴,共1

新人 询问生化危机6pc 破解现在还能steam联机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ps3版和基友已经联机玩腻了
最近实在无聊 于是想再pc上再玩一遍 但是不想买正版了
按照网上的教程 还是不行 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游戏版本是1.05 r大的破解补丁和联机破解补丁都打了 那个greenluma也装了 端口改的是214420 就是按教程上的步骤一步一步来的 邀请了基友 基友那边没反应 加入游戏 也没用
请问现在盗版还能不能联
如果能 我是在哪一环节出了问题?


IP属地:新疆1楼2014-03-13 14:00回复
    2楼,玩正版呗,破解不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3-13 14:54
    回复
      2026-06-27 13:5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生化伪专家
          !!
        “Love me or hate me, it's one or the other. Always has been. Hate my game, my swagger. Hate my fadeaway, my hunger. Hate that I'm a veteran. A champion. Hate that. 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hate that I'm loved, 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3-13 15:52
      回复
        http://tieba.baidu.com/p/2603251843


        IP属地:福建4楼2014-03-13 16:45
        收起回复
          再找伪专家


          IP属地:山东5楼2014-03-13 17:36
          回复
            两人端口要一致。辅机搜索条件的地区设空吧。盗版下steam要钱加好友的说


            IP属地:上海6楼2014-03-13 17:38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3-13 17:39
              回复
                谢谢各位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3-13 23:55
                回复
                  2026-06-27 13:4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帮助,我也和楼主一样的问题


                  9楼2014-03-19 20: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