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游戏吧 关注:2,599贴子:15,996

昨天刚看完越看越无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他自己都老说自己队的人没决心没觉悟 结果整个联盟都没决心没觉悟 这是我的 感觉 看过棒球英豪就知道 他们的梦想 决心 等等都跑JB哪区了就评几句垃圾话就能操纵的了人 开机吧玩笑 就是肌肉记忆也完爆他个菜B 以上


IP属地:山西1楼2014-03-20 18:24回复
    无论你怎么看,这个吧的人都觉得好看,大家都爱东亚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03-23 21:41
    回复
      2026-06-25 13:2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是赌局,玩起来就是心里和谋略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3-24 08:09
      回复
        .....也不能完全否定你的看法,毕竟像东亚这种投手是不会出现在现实中的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3-24 19:25
        回复
          把邪道漫画和王道漫画去比较只能说对漫画的了解太有限了。这是两种内容偏重完全不同的漫画类型。就像你把《古畑任三郎》和《神探亨特》去比较,有意义吗?


          IP属地:上海7楼2014-04-03 16:38
          回复
            我意思是高手打个棒球 全靠猜? 问题是水准不一样 不说闭眼三震 凭感觉也给他爆菊了 他装什么装 实力在那放的了 更别说还有动态视力的高人在 还在那猜非要全垒打 你打飞可以不?一个轴 全联盟都轴 就没见过这么轴的 人家都说能看穿你内心了 一群人不服非要挑战人家强项搞不懂啊


            IP属地:山西8楼2014-04-06 06:53
            回复
              我不能说什麼
              只是我觉得棒球英豪跟超智游戏是不能比的,超智游戏是邪道漫画而棒球英豪是王道漫。邪道漫鲜少跟你说努力友情什麼的看看死亡笔记就知道,王道更注重友情努力。你不能说超智游戏否定棒球英豪,只是他的漫画类型本来就不是渲染友情努力的,那麼你为什麼要拿两样从根本就不同的事情比呢?根本就不能比
              还有lz是来这边找打的吗?这吧有很多超智游戏的铁杆粉丝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4-06 08:36
              回复
                两种类型的作品根本就不能比较。你喜欢的那种傻劲热血漫一样不科学。只要有个觉悟咆哮几句"我一定要赢",结局一定是胜利不是吗。动漫本来就是美好幻想的东西,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好看关了就是,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4-06 16:34
                回复
                  2026-06-25 13:1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超智游戏的卖点本来就不在热血啥的
                  是在精采的心理战啊
                  作者不过是以棒球赛为背景罢了
                  其他热血运动动漫多的是
                  大不了不看这作品
                  这吧里的亲们应该都是想和同好们讨论这部作品的好
                  我不懂楼主为什麼要刻意加入这吧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4-04-19 19:19
                  回复
                    觉得吧友真心都很温和啊,可惜我不会这么温和,很简单,爱看不看不看点叉,这里素粉丝的贴吧,你来这吧抒发你自己不喜欢这个漫画干什么,不是闲的蛋疼?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4-05-03 20:44
                    收起回复
                      我觉得很好看啊 比棒球英豪好看 每天看什么热血漫 套路都一样!最后还都是要输一次。如果是天才 那就是凡人不能比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5-22 00:01
                      回复
                        跳梁小丑,哗众取宠,无聊别看,废话那么多。


                        IP属地:北京15楼2014-06-02 19:58
                        收起回复
                          我最近再打QQ台球 斯诺克 实力2000左右 你1000以下怎么都不可能赢我的这是事实 漫画就是漫画 还脱离了实际 我靠楼上的
                          废话多事我逻辑不行 语文作文从没上过高分 几年也不说几句话 以上


                          IP属地:山西16楼2014-06-03 19:10
                          收起回复
                            学校参与运动是兴趣理想,在社会参加职业联赛是为了钱。有钱和没钱的区别很大的,这点谁都深有体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6-12 11: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