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文吧 关注:25,925贴子:242,299

大家有特别喜欢的歌词吗,你说我写~虽然字不好看,求不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4-03-22 17:04回复


    2楼2014-03-22 17:0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3:13: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超人的进行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3-22 20:46
      收起回复
        我要听倍儿爽!就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3-22 20:49
        收起回复
          幸运儿并不多,若然未当过就知我为何,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个,正常人够我富议论性吗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03-22 20:56
          收起回复


            6楼2014-03-22 21:00
            回复


              7楼2014-03-22 21:00
              回复


                9楼2014-03-22 21:12
                回复
                  2026-06-26 03:07: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字还不算好,我的字从来不见人


                  IP属地:内蒙古10楼2014-03-22 22:12
                  收起回复
                    写个不知所谓 最后一句歌词


                    IP属地:内蒙古11楼2014-03-22 22:21
                    收起回复


                      12楼2014-03-22 22:29
                      回复
                        请操够他 哈哈 偏爱这一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3-22 22:34
                        收起回复
                          爱是你的爱,不吻我的嘴,又凭什么流泪。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3-22 23:08
                          收起回复
                            楼主~我的笔和你一样..


                            IP属地:广西15楼2014-03-23 10:21
                            收起回复
                              2026-06-26 03:01: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6楼2014-03-23 11: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