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苇吧 关注:15贴子:7,416

吧主也太滥用职权了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才发现这么个地方呵,一进来发现全是惊品啊。:


1楼2005-08-07 17:40回复
    是精品吧?阿笨~~猫~~


    2楼2005-08-07 23:54
    回复
      2026-06-25 20:2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1.140.12.*
      哈哈,阿丹怎么那么搞笑啊,"惊品"啊,真是语不惊人誓不休啊,XIXI


      3楼2005-08-08 02:01
      回复
        • 211.140.12.*
        这个"恋苇"吧,我就把它定位为一个聊天吧,灌水吧,凡是水贴一概精品,哈哈


        4楼2005-08-08 02:02
        回复
          呵呵,有权就尽情用吧!!


          5楼2005-08-08 09:57
          回复
            • 211.140.12.*
            我要是把所有贴都加精那才爽啊,加精了红红蓝蓝也好看些,xixi


            6楼2005-08-09 18:39
            回复
              • 61.144.240.*
              我这词酷吧。 哈哈


              7楼2005-08-10 13:19
              回复
                • 211.140.12.*
                酷,估计很多酷词就是这么被发明出来的,比如"世贸"


                8楼2005-08-11 03:49
                回复
                  2026-06-25 20:22: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里有吧主,就是有点专权专制,
                  声讨吧主!


                  IP属地:江苏9楼2005-08-11 19:52
                  回复
                    小P,你要声讨什么???
                    你敢,信不信我打你啊


                    10楼2005-08-11 22:56
                    回复
                      • 211.140.12.*
                      hei hei
                      小P,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说我了B-)


                      11楼2005-08-12 08:29
                      回复
                        小孩子,别学坏了~


                        12楼2005-08-14 01:00
                        回复
                          • 211.140.12.*
                          嘿嘿,帮我就是学坏啊,我又不是坏人嘛,xixi


                          13楼2005-08-14 04:13
                          回复
                            你不是吗?
                            坏人当然不会说他是坏人了!


                            IP属地:江苏14楼2005-08-17 18:13
                            回复
                              2026-06-25 20:16: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11.140.12.*
                              难道好人就不会说自己不是坏人了吗?你的逻辑有问题呢


                              15楼2005-08-18 00: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