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吧 关注:15,343贴子:261,128

回复:爱着射手男们的美女们,我们来讨论一个问题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
     ●       ●
      "   ^   "
毕竟我这么萌!
      又那么可爱!
    会不会有人打我呀~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4-04-03 00:23
回复
    不了解。都是我冷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4-04-03 09:38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13: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不好说,我们差不多两三个月能见一面,见面后的一个月会特别热情,再时间一长就很冷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4-04-04 20:42
      收起回复
        我们脾气都不好阿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4-04-06 12:37
        回复
          但是每次都是我去找他和好阿 反正他沉默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4-04-06 12:38
          回复
            好可怜一直受虐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4-04-06 12:38
            回复
              我觉得他是不定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4-04-06 13:45
              收起回复
                我觉得只是偶尔,他一这样我就沉默,等他好了就会主动找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4-04-07 10:35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0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忘了,十多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4-04-07 22:34
                  收起回复
                    三年 估计以后没有可能了 永远陌生人


                    来自手机贴吧30楼2014-04-30 09:5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