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吧 关注:1,158,419贴子:36,160,091

回复:我思故我在——拜托放过煎鹏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招人妒是庸才
走着瞧啦
tbb吧里的无间道对tbb任何一个艺人都是无用
纯粹粉丝之间吃饱了撑的


IP属地:辽宁16楼2014-03-29 00:12
回复
    首先声明我算RON粉吧(主要是颜控)。但是真心觉得叛逃陈展鹏演的很不错,角色很有发挥。之前只看过法三中的JIM而已,所以木有太多感觉。展鹏演技派加型男真的会越来越受欢迎。我认为无论哪家粉丝,都应该理智点,真没必要黑来黑去的。客观说,就叛逃播到目前为止,RON无论在人设还是演技都没法跟煎PANG比的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4-03-29 00:45
    回复
      2026-06-24 06:3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黑他证明他有存在感,多谢那些喷子,让我天天都能看到我钟爱的煎pang的消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03-29 00:57
      回复
        就不放过请使劲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4-03-29 01:29
        回复
          黑他的人越多,证明他越红。


          IP属地:安徽20楼2014-03-29 02:04
          回复
            煎pang人红是非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4-03-29 07:04
            回复
              最近他的存在感很强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4-03-29 07:30
              回复
                以前没那么讨厌陈展鹏 但是脑残粉各种发帖说他多好多好的 越看月讨厌啊 明明没那么好给你们吹到飞起了


                23楼2014-03-29 08:0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6:2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树大招风…过了这阵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4-03-29 08:13
                  回复
                    相信某些人是因为脑补叛逃陈的戏太多才黑的,不过现在看来,蒙嘉慧才是正牌主角,戏多得让人看不下去,其他人都打酱油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4-03-29 08:53
                    回复
                      嗯嗯,我和楼主同道中人,一看到有我黑展鹏,我就骂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4-03-29 17:38
                      回复
                        我喜欢煎pang的歌怎么办


                        27楼2014-03-29 18:04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4-03-29 18: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