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异界黎祁吧 关注:2,006贴子:58,363
  • 8回复贴,共1

这梦未央还能进去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见老玩家基本上都把人物属性都喂满了,打暗黑神(不管普通的还是激难的)毫无压力,谁能告诉我,这暗黑神该怎么打呢?还有,灭却是不防状态,还能装备吗?打暗黑神最好先打哪一组?灭却的合成材料有哪些?好让我进副本之前准备一下。如果我大部分人是85到90级,并且HP值都9999,属性就先不管了,能进副本吗?求指导。


1楼2014-04-02 11:15回复
    不要在打水猎的时候带灭却 ,属性不一定要喂满,灭却的合成材料是灵幅和xx(忘了),财苍最好打。进副本当然可以。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4-02 17:19
    回复
      2026-06-26 03:2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算老玩家的个人看法:
      1、这暗黑神该怎么打呢?
      穿好的装备、注意及时补HP(进未央之前买足药)、不要上全重甲阵容
      2、灭却是不防状态,还能装备吗?
      HP值灌到9千以上了可以装备,打普通暗黑神问题不大。灭却搭配铂金,就能防状态了。
      3、打暗黑神最好先打哪一组?
      医乐或财苍或树死
      4、灭却的合成材料有哪些?
      无光的宝石+西尔珐的灵蝠。炼金书在未央入口。
      5、如果我大部分人是85到90级,并且HP值都9999,属性就先不管了,能进副本吗?
      完全可以。


      3楼2014-04-03 02:27
      收起回复
        进未央副本的条件是拿12神信物并在黎祈岛上打败上面所有的神仙。通过苏姬之后选进入。跟血多少没关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4-03 02:48
        回复
          第一次推了水猎 感觉还可以 私认为医乐挺难的==难道是我的方法不对吗==


          IP属地:辽宁5楼2014-04-03 08:57
          收起回复
            刚去推了创精,也不是很难的,不过我选的是普通的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4-04-06 22: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