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说活着就是折腾,有时候我也在想,我活着是什么。
或许只是为了我爱的女孩可以和我说一句话,在看我一眼。我曾经爱上一个女孩,却不懂得珍惜,一别6载,
无时无刻不在思念想念,六年了!
最近有一天我很累,心也很乱,睡得很沉,在梦里我梦到了漂亮的新娘,她穿着婚纱朝着我微笑,( ⊙ o ⊙ )是的,这个新娘就是我日思夜想的女孩,可是梦就像电视的剧情一样的转变,新郎出来了却不是我,我多么想听她和我说一句话,即便是梦里....泪水流淌,心如刀绞,直到枕头都湿了一片,冰凉的感觉从脑后传来我才发现这是一个梦!
那天起我才知道她对我是多么重要,我才知道她在我心里是有多重,是的我爱她,可是我并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每次到了她生活的城市,我心里异常欢喜,可每次路过她生活的地方,我心跳的好快好快,更不要说见到她,我不知道我怕什么,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勇气去面对她,我一直告诉自己,自己不是那么优秀,告诉自己配不上仙子一样的她。虽然现在衣食无忧,小有成绩,可我还是觉得我配不上她,她在我心里太好,无法替代,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