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吧 关注:98,234贴子:646,038
  • 2回复贴,共1

300多度近视不带眼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达到当兵的视力。不知道除了激光还有其他方法吗?4、8就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4-08 11:48回复
    当兵过体检的话可以配戴角膜塑形镜,晚上戴,白天取下。一天好视力,轻松过体检。


    4楼2014-04-10 16:34
    回复
      2026-06-26 22:44: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经常远看哦


      5楼2014-04-10 16: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