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吧 关注:185,570贴子:6,338,194

回复:在一次的翻新,从56水冷到原厂49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车子真帅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4-04-08 17:06
回复
    好骚气!大爱粉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04-08 18:33
    收起回复
      2026-06-26 07:3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4-08 18:35
      收起回复
        边上那个是什么踏板啊
           -- 来自超时空宇宙无敌限量版IPhone 10086客户端。超长护翼,完美防侧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4-04-08 18:46
        收起回复
          发动机在哪买的?给个链接呗。


          21楼2014-04-08 21:10
          收起回复
            车子好骚呀。口水流了一地。话说改件出不出呀。嘻嘻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4-04-09 09:29
            收起回复
              鱼嘴漂亮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4-04-09 10:20
              收起回复
                好骚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4-04-09 10:41
                收起回复
                  2026-06-26 07:28: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日 你这福熹折腾了你2w有了把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4-04-09 11:46
                  收起回复
                    还是原装来的安逸,我以前改了56没骑多久就卖了,现在入了原装,很舒坦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4-04-10 10: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