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吧 关注:3,560,526贴子:34,176,914
  • 5回复贴,共1

我为什么没有抢到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些商人抢到了1300卖,华为又收提层了么。创造了商人。你敢不敢公开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4-15 10:23回复
    好像华为吧里,买黄牛的基本很少,应该没有小米多,早晚自己能抢到,我以前从未抢过,二次就到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4-15 10: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