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任丘谋发展吧 关注:59,870贴子:2,723,533

我市召开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4月15日下午,由组织部、民政局牵头召开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金岭、民政局主任科员王香华和四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14个社区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提出对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意见建议。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楼2014-04-15 21:36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4-15 21:40
    回复
      2026-06-25 10:52: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构建和谐社区关注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4-15 21:44
      回复
        就是要给力度,不断优化社区工作,持续的促进社区发展。


        10楼2014-04-15 21:44
        回复
          社区的工作,社区的发展都与我们每个居民住户生活息息相关。关注!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4-04-15 22:04
          回复
            居民小区是社区的组成部分,居民小区的事就是社区居委会的事。居委会是城市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在办事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社区居委会和小区业委会相互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和冲突,个人的理解,居委会应该管的事情都是和人(居民)有关的,业委会应该管的事情主要是和物(物业)有关的,住建局是物业管理的行政主管部门,办事处是居委会的上级主管。多年以来,居民小区问题很多,已经引起市委领导的高度关注,因此建议:
            1、 办事处领导应该把社区内的每一个居民小区视为辖区内的一个村庄来进行指导和管理。
            2、 办事处和居民小区以及住建局的关系,和乡政府与辖区内的村庄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关系, 两者是一样的。
            3、 办事处领导就是小区居民的父母官,居委会就是办事处辖区内的村委会。
            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确,请领导批评指正。


            13楼2014-04-15 23:12
            收起回复
              这会议开得好


              14楼2014-04-15 23:36
              回复
                如果三年后我们的社区成为花园社区、文明社区、老年娱乐社区等等,那我们现在做为一个市民应做些什么?每天怎样做能让我们实现美好愿景更近一步?实现后我们得到什么?听到什么?看到什么?感受到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4-15 23:49
                回复
                  2026-06-25 10:4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社区建设很重要,关注中


                  16楼2014-04-16 14:40
                  回复
                    被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4-16 14:56
                    收起回复
                      希望给社区带来曙光,社区同仁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04-16 15:04
                      收起回复
                        顶,社区同仁请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4-16 21:27
                        回复
                          取消城中村编制!建立城市大社区!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4-04-16 21: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