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晚了一点 但是还是记得写的
今天早上脑残的老师跟我说早上回学校之前不要喝水,回学校要跑步你知道的,你踩单车要喝水是你的问题 。 我特么真想直接骂人那时候 也不太多说了 情绪太负面了 今天在手机了玩了一天的I WANNA 今天才发现有的啊! 一直玩的电脑版本! 结果一天下来通关一个BOSS 卡死第二关第十个图 死亡1398次 。这屌炸天的记录 晚上 某一个好朋友说他明天生日 也就是今天 叫我出去玩 我说出去屌车 另外一个人说去打球 最后决定去打球了 打就打也没什么所谓 结果叫我8点45分去到球场等。 我真想骂人又不是不知道我住农村还那么早 要早的话生死时速踩单车 踩完之后还要打球的吗 这也就算了 想想办法还是能过去的 最想骂人的一句 你迟点来没问题 我们一边打一边等你。 呵呵 一边打一边等我不就是直接把我抛弃了吗 我过去陪衬吗 TMD的 好朋友又怎么样了 你生日就是不给面子你 我就是不去! 然后 到了现在 写下了这受饱气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