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李堡中学吧 关注:780贴子:13,66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7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李堡中学吧
>0< 加载中...

作为11届的大专狗,今年也工作实习了,随便聊两句吧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阿拉斯凯奇BEST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高考快了吧,楼主作为大专狗(高考中的失败者),教大家怎么学习那也全是扯淡,就来说说自己为什么高考扑街,高考完选学校又是如何迷茫,以至于现在不得不考虑另谋出路,学弟学妹们务必以我为鉴,莫不要走了学长的老路


  • 阿拉斯凯奇BEST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高考前数得过来的日子,一般不自觉的人已经开始放松了吧,当然大部分人还没有努力过就开始放松了,浮躁的年龄能静下心来用功的一般不是早熟就是晚熟,学生们放松是本性使然,老师们放松则是完全放弃了我们这些考试平平,也没有机会冲刺一本的我们,说句老师不爱听的,高三第二学期的老师自己还沉浸在年的气氛中,一晃两三个月,毕业季。又是轻松愉快的假期,再者说又有句老话能给他们正当的理由不去管学生们的放纵“都到这个时候了,已经差不多定了”呵呵。所以,不到高考前一晚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啊,哪怕只有50天也能有从本三线进级到一本的可能的,不要等到到了大学才发现一学期的课是可以一周内看完的,一窍不通的学渣奋斗一百天也能高分考研成功,别被大家共识骗了,别放弃啊,真的


2026-06-22 13:00: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阿拉斯凯奇BEST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高三那会儿,上课打牌,下课趴阳台,晚自习睡觉,晚自习完了网吧五连座。高考前一周还被父母从海天拉了出来,现在想想,都是被那句还看什么书啊,你什么样早就定性了,还挣扎个p啊。看到这肯定还有人觉得自己已经不行了,什么都不会拿什么去奋斗。不去争取不去努力,你怎么知道你不行?dota是好玩,lol是有意思,韩剧男主是帅,也别玩物丧志了,拿破罐子破摔当借口,也有人说,我不上大学也一样能出去闯出一片天,可要知道两个人一个接受过高等教育一个没接受过的站在一起,即便那个大学只知道吃喝玩乐,可你就会发现差距,那不是钱和地位可以更改的,别看不起自己,也别看不起大学,再高中最后努力一把吧,


  • 宇航员
  • 贡士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李中上本科的不多 大家如果想继续深造接本转本是不错的


  • Shrewd
  • 贡士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说得实在!!赞!!!


  • 杰里-韦斯特
  • 榜眼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唉,


  • 阿拉斯凯奇BEST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当然了,还有一些事情是一定要考虑的,关于以后工作就业的问题。很多人就会说了,还早呢,对、是还早,可是高考完你就要面对选择专业的问题,这一点一般我们高中教育是不考虑的,甚至很多父母都不考虑,那些考虑的父母也不过是考虑自己哪里有关系哪里有熟人,而学校本来只管你考多少分,哪里有闲情逸致管你以后的专业?要知道以后学什么大体上决定了你以后的人生是干什么的,这点非常重要!有人说我以后也可以找跟自己专业不对口的工作啊,社会上有的是这样的人,那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选择对自己学习的专业呢,到那个时候再重新从自己一窍不通学起,而去放弃自己已经学了三四年的东西?


  • 阿拉斯凯奇BEST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还记得那时候我选择专业也就草草看了两眼,随随便便就填了。多少人不是这样呢?高考完这是放松的时候谁还有空考虑人生?是了,大多数人的人生是这样的,前十八年学校得过且过,高考,出成绩,那时候才开始考虑自己要做什么,你记住大部分就是那么几天的时间里就的选择自己的将来,对一个根本不成熟的学生来讲,这压力是空前的,而最普通的解法是从往届的录取分数里面找一个自己的成绩差不多的(高了觉得没戏,低了觉得自己的分数可惜)学校,然后最后一栏是否服从打个钩(这个选项就是如果你分数不够你选择专业的录取线而足够学校录取线,该学校就会把你随机安排到该校的其它录取人数不够的专业)。再然后大学生涯的稀里糊涂的混过去,就将面对就业了,那时候你面前有两条路,一条是专业对口的工作,无疑这相比你选择第二个选项有巨大的优势,足够的理论知识(不管你在学校是不是学渣,你所掌握的理论知识绝对是足够的了),只需要少量的实践技巧,你便可以说掌握了一项工作的所有条件,至少这社会有你的立足之地了,发展到次你会发现这条线无非从你选择专业的时候已经确定了,玩日式文字冒险游戏的大概这么理解,选择专业便是flag,而该flag指向的便是这条线路的结局。第二条路则是完全重新选择一次自己的去向,而劣势我也就不一一举例了,


2026-06-22 12:54: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阿拉斯凯奇BEST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所以选择专业这一块,理当是高中教育的一部分,中等教育后的学生分流本来就是确立社会分工最关键的一环,却鉴于高考这一畸形的制度下,学校无意培养学生们的就业意识,可笑就业指导这种课到了大学才开展,那时候教你什么?敬岗爱业?一个学师范你还指望他去哪?去搬砖?学土木的他还能再去搞机械?高中缺少这一环的教育,不代表学弟学妹们不该考虑,也许跟高三党们再说也来不及了,若是还有高一高二的同学在看,我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培养自己某方面的爱好兴趣,喜欢画画不要紧,勇敢的跟父母说出来,以后就学美术,喜欢小说?可以,我就是做一名作家怎么了?勇敢一点,把自己的爱好变成自己的梦想,而以后去从事相关的工作,要知道所谓的工作是指机械性,固定性,且有社会需求的重复劳动,要真正对工作达到爱的程度,只有靠你的兴趣支持,依据你的兴趣去选择你的未来吧,偶尔静下心来考虑考虑,权当无聊时聊以自慰?也好过稀里糊涂的就决定自己的人生强


  • 阿拉斯凯奇BEST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说起来,楼主初中一直想写画画,可不好意思跟父母讲,那会儿还是孩子,心里明明喜欢却说不出口,害怕伤到自己也害怕伤到别人,这种感觉就跟你情窦初开,总爱远远的偷撇自己心仪的女孩,有时会擦肩而过,彼此近的伸出手便能摸到那令你魂牵梦萦的眼和唇,可却偏偏目不斜视,只留下背影迟迟不肯离去。高中痴迷上游戏无法自拔,老是想自己以后去做游戏多好,现在看,那时候想去做,做就便是,婆婆妈妈,这不就是你最初对自己做出来的职业规划吗?如今再看到平面设计的招聘广告就会引发无限的遐想、如果……


  • 孤鹜0928
  • 贡士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艹 李中怎么啦?哥是10届的,英语考了52,不照样还是上了本科?


  • 忧伤是黑夜
  • 探花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4的学渣,小学生的英语,文科班的数学 和时好时坏的语文


  • 轻狂嗜血书生
  • 探花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是11届的毕业的?我貌似也是。。。这李中吧好鬼啊。。。


  • lucindaaa
  • 白丁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能问一下李堡中学考上一本的人多不多吗?弟弟今年中考失常


2026-06-22 12:48: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逝水流云8
  • 进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是哪班的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7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李堡中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