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好矫情的感觉啊……我喜欢我们班一男生……其实啊,他不帅,也不高,可是他好聪明。可是人家不喜欢我啊
我也不是磨磨唧唧的个性,人家不喜欢我就算了呗,可是我觉得我都没有办法正常的和他相处了诶。看到他我连说话都不顺溜,平时妙语连珠的,到了他那就啥也说不出来了。前两天和同学去打麻将,他没过来时,我打得顺风顺水,那酸爽不敢相信。等到他来了往我身边一坐,我不是出错牌就是忘了碰,简直就是不忍直视。他在我旁边坐着我还哪有心思看牌啊?那时候真是,手是凉的,脸是红的。
我现在就是好郁闷啊,明明都说好了不喜欢他了,自己还是不争气……说到的事做不到……
我也不是磨磨唧唧的个性,人家不喜欢我就算了呗,可是我觉得我都没有办法正常的和他相处了诶。看到他我连说话都不顺溜,平时妙语连珠的,到了他那就啥也说不出来了。前两天和同学去打麻将,他没过来时,我打得顺风顺水,那酸爽不敢相信。等到他来了往我身边一坐,我不是出错牌就是忘了碰,简直就是不忍直视。他在我旁边坐着我还哪有心思看牌啊?那时候真是,手是凉的,脸是红的。
我现在就是好郁闷啊,明明都说好了不喜欢他了,自己还是不争气……说到的事做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