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吧 关注:70,359贴子:1,942,436
  • 21回复贴,共1

什么水平求大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学 六年级上学期市级赛跑了60米7.98电计 100米人记大概12.8 200 26 四百 1.01 什么水平?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4-19 13:45回复
    拿过60 100两个市冠军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4-19 13:45
    回复
      2026-06-22 11:0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帮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4-19 14:42
      回复
        上海市?


        IP属地:上海4楼2014-04-19 17:24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5楼2014-04-19 18:41
          回复
            60那么吊 100那么菜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4-19 19:27
            回复
              我专长起跑 后程不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4-19 21:37
              回复
                百米慢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4-20 11:48
                回复
                  2026-06-22 11:0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知道我们市小学生200米第一2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4-26 08:08
                  收起回复
                    而且小学生800米2.03,当时还有几个外国人,不知道笑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4-26 08:09
                    收起回复
                      女子四百二级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04-26 08: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