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报刊吧 关注:68贴子:1,480
  • 24回复贴,共1

【日常】圣安报社各部门的日常生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编,编辑部,总编室,发行部, 广告部,通联部。
你们自己想些就写吧……
我是编辑部的,2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4-20 21:50回复
    04-20_2014
    编辑部
    Js(别告诉我你们忘了这个称呼):哟,回来啦?
    柯叶:嗯……
    Js:这几天干啥去了?
    柯叶:准确的说,我去另外一个地方度过了一段可怕的日子……
    Js:怎么了?
    柯叶:那个地方有一个自虐狂【@个月大龙 】,一个睡着了就提剑砍人的家伙【@灭吟弄月 】,而且动不动工作室的墙壁就会出现大洞,隔三差五就会出现血案(而且受害者会原地满血复活),设备隔三差五损坏……
    Js:我勒个……
    柯叶:这些都不重要!
    Js:!!?
    柯叶:更重要的是,有个二货一直管我叫仓鼠猫头鹰!【苍鹰】
    Js:……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4-20 22:02
    回复
      2026-06-24 17:2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雷利猴啊仓鼠猫头鹰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4-20 22:19
      回复
        4_23_2014
        柯叶:js啊,你不觉得最近这里太冷清了吗?
        Js:发行部已经关闭了……
        柯叶:卧槽……
        Js:在你跳槽期间也没几个人发帖,除了我
        柯叶:哇塞……
        Js:你觉得你身为一个前任吧主该干啥?
        柯叶:水!
        Js:【啪!】叶子分部关闭多久了你看看?你好歹也给我干点实事好么?
        柯叶:问题是该干嘛……
        Js:我也不知道啊……
        柯叶:……
        此处寂静……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4-23 20:46
        回复
          没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5-13 06:22
          收起回复
            好吧,我是总编室的……
            总编室
            (总编室的会议桌旁坐着JS,BR(115),AH(银魂多修),柯叶)
            JS(一边拍着桌子一遍大喊):都别睡啦!醒醒,醒醒!
            众人传来震耳欲聋的鼾声
            JS(假装指着地上):这谁的红票啊?
            BR(说梦话ing...):我……我的……那是……我……买……电脑……的钱……还我……
            JS(汗……):一共有200张哦!~
            BR(梦游ing…)忽然站了起来,又坐下了 (说梦话ing…):我……一共……有400张……呢……那200张……呢……?
            JS(怒火中烧,喊道):起来!!!
            AH(说梦话ing...):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柯叶(说梦话ing…):把我们的血肉……
            AH,BR(说梦话ing…):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AH,BR,柯叶(说梦话ing…):中华……
            JS(大怒):够啦!(づ ̄O ̄)づ ╧════════╧
            众人惊醒……
            JS:咱们的报社已经停业半年多啦,现在总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来挽救世面吧!
            AH:在暑假复出……
            JS ( ̄^ ̄)ツ┳════════┳:先听清题,是“现在”!
            众人沉默不语……
            JS:好吧,那就暑假。可是,咱们先订好了,到时候谁都得参与,否则!
            众人⊙﹏⊙
            JS:否则就被扔进恐哥吧被圣吧曾经的喷子喷死!
            众人⊙▽⊙


            IP属地:北京6楼2014-05-25 17:45
            收起回复
              路过顺便问一问你姓何吗?


              7楼2014-05-25 18:10
              收起回复
                通联部
                (门突然被推开了,走进一个戴着船形帽穿着棕色风衣提着旅行箱的龙人)
                暴风飞(猪猪119猪):我回来了,各位,很长时间没有再次见面了呢。
                暴风飞:前段时间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离开了这里,所以很抱歉没和你们说一声就离开了呢。
                暴风飞:现在我回来了,现在的状况如何?
                JS(逗比Lv.1):猪猪老兄~~(扑)
                暴风飞(一脚踢开JS):还了你够了,我不就是离开了几个月而已吗,用得着这么想和我开房么。快告诉我情况如何。
                (你们快点接上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03 14:2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14: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通讯部(继楼上)
                  JS:嗯....你不在是发生了不少事。首先,黑人CJ吧在提拉米苏的推荐下成为了咱们的友情贴吧,并且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水(好吧...);柯叶重新回归。但是咱们的活跃度还是太低,只有我没事水一水...


                  IP属地:北京来自iPad9楼2014-06-03 21:10
                  回复
                    总编室
                    (破烂的纸窗被风呼呼的刮着,几天前屋里被JS摔坏的缺了两条腿的破桌子东倒西歪,两旁还有五个人坐在缺胳膊断腿的破椅子上,千疮百孔的天花板上用一条电线拴着的灯泡亮一下,暗三分钟……)
                    JS(用胳膊拄着脑袋):各位,你们不觉得咱们这里比坟地还荒凉吗?
                    BR(打了个哈欠):是啊,至少坟地到了清明还有人来上坟,咱们只能自己烧烧纸了……
                    柯叶(有气无力):唉,编辑部的设备也有十多年没修了……
                    AH:老兄,那还叫设备?一张一条腿的桌子,一盒只剩头的彩色铅笔,一打我幼儿园时用的条格纸,还有一个饱经沧桑的只剩三厘米的缺了一大块刻度的直尺,一个没有灯泡、没有电线的台灯?
                    柯叶:不,还有一个半导体……
                    暴风飞(编外Lv1):咱们没有资金来源吗?
                    JS:曾经有,但现在都远走高飞了。曾经的 ASD,aaufsm,飞落の羽翼,天命小八戒,paulhau,渐渐好木……唉,终究是曾经啊……
                    AH:都没有联系了吗?
                    JS:嗯,很久没联系过了。
                    柯叶:如果再联系到他们其中之一,能改变现状吗?
                    AH(沉默不语):嗯……
                    JS:试试吧。


                    IP属地:北京10楼2014-06-14 17:50
                    收起回复
                      二楼
                      总编室
                      (前几天报社所处地连日降雨,降水量达到300mm)
                      JS(站在书柜上):同志们,我怎么感觉咱们这屋就是一个水库啊。
                      柯叶:亏了老子会游泳,否则咱们这儿就真成坟地了。
                      BR:我提前还备好了游泳装备!
                      AC(前身湿透):你们怎么不提前通知我一声……虽然我是刚回来,也不要这么对我啊!
                      JS:谁也没提前知道会下雨啊。况且咱们这是二楼,三楼别的部门还不知道怎么样了……
                      三楼
                      通联部
                      (JS、柯叶、BR、AC四人来到三楼,“游”到了通联部门口)
                      JS:嘿,来个人,把门……
                      (话音未落,通联部屋里的水把门冲开了。站得离门最近的CA被冲了一身水)
                      AC:**(粗口已自动屏蔽),我感觉这里才是水库,刚才就是泄洪!
                      JS:新人不要太鲁莽,咱们报社里有诸多危险!
                      暴风飞(从通联部屋里气喘吁吁的游到门口):没错……
                      (众人上前搀扶……)
                      JS:老兄,我就说过,在通联部呆着肯定没好。看,灵验了吧!
                      暴风飞:**(粗口已自动屏蔽),你怎么不早跟我说!要不是我会两下子,我就含“泪”九泉啦
                      !去去去,快把屋里收拾收拾!
                      (众人进入通联部……屋里一片漆黑,水天花板上的一个大缝子顺势而下,从墙角的一个墙缝流出去了。屋里一张相对“完好”的桌子上摆着一个贴着“苹果”商标的十年前买的“神舟”台式机主机,还有一个几天前捡来的“三星”方头显示器)
                      柯叶:同志,你这办公环境可比我们那好多啦!
                      JS:可不是,暴风飞入社前有钱着呢!现在……
                      (一提到钱,BR突然走上前去……)
                      BR(冲着JS大喊):哎,咱这工资可有七个月十六天没发了啊!怎么还没下来啊!
                      JS:咱要是有钱还能有现在的处境!
                      BR:那我不管,这可不关我事。
                      JS:不关你事?你们要不是老不发报,能有现在这个下场吗?
                      (两人陷入喋喋不休的争吵中……)
                      柯叶:对了,提拉米苏最近去哪啦?
                      暴风飞:鬼才知道!
                      …………
                      (楼下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原来是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气喘吁吁……):诸位……抱歉……我来晚了……
                      (JS、BR的争吵声戛然而止……)
                      AC:这位是……?
                      JS:哦,这位是圣安报社最早的创始者之一,圣刊吧的元老,提拉米苏。
                      AC(向希腊米苏伸出手……):哦~久仰久仰……
                      提拉米斯:啊,不敢当不敢当……
                      JS:哎对了,你……
                      提拉米苏(打断JS的话):怎么感觉你们这么颓废啊,发生了什么吗?
                      柯叶(急中生智):没事,洗了个澡……
                      提拉米苏(汗……)(指着CA):洗了个澡,怎么连衣服也都湿了?
                      BR:别管他啦,走屎运了。你被分到了哪个部门?
                      提拉米苏:发行部。你们先聊,我去看看工作环境。
                      (提拉米苏走向三楼的发行部。众人望着提拉米苏远去的身影……)
                      暴风飞:喂,你们确定发行部没有漏水吗?
                      JS:这……
                      发行部
                      (提拉米苏走到发行部的门前,转了下门把手…………………………)
                      (于是提拉米苏就像当初抢先站在门前的CA一样了……………………)
                      提拉米苏:**(粗口已自动屏蔽),JS,你**(粗口已自动屏蔽)……
                      (众人上前搀扶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从怀中掏出一张照片):JS,你给我的报社的照片不是这样吗!?现在怎么这么想一栋烂尾楼!
                      JS:喂,脑残。那是圣安报社分社旧金山万象出版社的照片!最近报社出勤率太低,就都到总社这里来了……
                      众人大怒曰:**********(粗口已自动屏蔽),JS你有这么好的地儿,为什么让我们来这破总社写什么报纸!赶紧给我们换地儿!
                      JS(无奈):好吧好吧…………


                      IP属地:北京16楼2014-08-05 10:21
                      回复


                        IP属地:山东17楼2014-09-21 07:38
                        收起回复
                          ……嘿,基佬们,我回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5-07 21:31
                          收起回复
                            嘿,死肥宅们,我回来了


                            19楼2018-11-04 00: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