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吧 关注:117,096贴子:1,932,870

〓致歉与rust吧退出运营吧服的具体原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写给支持贴吧服务器的忠实吧友们,感谢你们的支持!很抱歉,吧务团队没能运营好贴吧服务器。 之前也在这里说了一些,有心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tieba.baidu.com/p/2999580705
`
本来我个人退出,也不想解释什么,但团队串通开挂等恶劣行径仍频发,作为OP并为服务器出首笔资金的@394001560 (以下称DS,一样无法接受服务器内而退出,那么我专门写一个贴子说一下贴吧服的经过好了。
`
首先是我的管理失误,我完全不清楚小吧@毕竟不明觉厉 (以下称BA,是WTE团队的一员,听说是WTE军师还是类似的马甲?但这并不是最关键的地方,我也有几个朋友组成的小团队,DS据说也有过团队,我们都没把团队带进来。
`
其次我想点名一下WTE团队,之前我发的帖子留了面子,什么都没说,但现在我觉得这个面子完全没必要。整个事情就是闹剧,所谓的去调解团队纠纷的BA,自己就是WTE一方的人,不仅包庇自己人使用外挂的事实,更是利用权限开无敌杀人,然后在我们两个OP都知道事实的情况下坚决否认。这种事情发生以后我和DS也基本对服务器没什么指望了。
`
最后其实我一开始也知道服务器没那么容易运作,贴吧团队还不够强大,对贴吧服务器能一波三折地开启已经感到很欣慰了,但没想到结局还是一样。在这里真的要跟各位说声对不起,我们也尽力了。
`
贴吧专属服务器会在贴吧更有实力以后开启,感谢各位吧友的支持。我们退出并不是为了和贴吧服务器内管理做的恶劣行为撇清关系,而是实在是有心无力了。
`
大家都知道事实,如果回帖做无谓的洗白我也懒得说什么,直接删掉,这两天折腾这些真的很累。


1楼2014-04-22 23:08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4-22 23:11
    回复
      2026-06-27 21:4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懂了,反正永远会理解吧主的,毕竟这两天很累,很多人弄白名单,团队吵架之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4-22 23:13
      回复
        吧主也没必要道歉之类,毕竟群里的朋友都是经过这个服务器认识的已经很不错了,有一个好服务器不如有几个真心玩的到一起的兄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4-22 23:16
        回复
          这两天辛苦了!


          5楼2014-04-22 23:24
          回复
            辛苦啦 谢谢你教我玩rust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4-22 23:42
            收起回复

              一图流终结此帖至于那个用过.这个ID的管理员?呵呵


              IP属地:辽宁8楼2014-04-23 00:05
              收起回复
                你说的BA包庇团队开挂无敌什么的事昨天的事还是前天的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4-23 00:27
                回复
                  2026-06-27 21:3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10楼2014-04-23 00:59
                  回复
                    呵呵。当初怀着那份热情申请了小吧,你没给过。在你们说要搞帖吧服务器的时候,我就估计迟早出问题。想要搞好一个东西,管理经验和时间,没有管理头脑,一切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4-23 01:33
                    收起回复
                      ??这两天人在厦门 发生什么事


                      13楼2014-04-23 11:38
                      收起回复
                        我怎么包庇了 我擦


                        14楼2014-04-23 11:38
                        收起回复
                          大吧,我开过服当过管理,很累,我懂,基于这游戏的现状和国人素质的问题,不必太在意,明天总比今天更好的,吃了一嵌,长了一智啊!大吧,你辛苦啦,这事过去就过去吧,那时候的全屏秒杀骨折挂,管理都没办法靠近的,哈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4-23 15:49
                          回复
                            外挂是防止不了的,都说管理不参与游戏那都是胡说的。用脑子想下问题自己买的服务器能不玩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04-23 16:47
                            回复
                              2026-06-27 21:3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猜中了开头没踩到结尾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4-04-23 17: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