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吧 关注:3,397,113贴子:25,864,963
  • 20回复贴,共1

手贱升级了IOS7.1 美版有锁机 现在用不了了 怎么刷回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大神指导!!!!!!!!


1楼2014-04-25 18:01回复
    有人吗!!!!!!!


    2楼2014-04-25 18:06
    回复
      2026-06-26 23:0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还能刷回去吗!!!!


      3楼2014-04-25 18:06
      回复
        没人吗。。。。。。。。。。


        4楼2014-04-25 18:07
        回复
          人工置顶


          5楼2014-04-25 18:14
          回复
            暂时成砖头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4-25 18:43
            收起回复
              官方解锁吧


              IP属地:罗马尼亚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4-25 18: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