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只提供思路,里面提到的卡只是例子卡,并不一定要求你必须用,只要作用类似均可。

萝卜又来为你们服务了,鲜花掌声在哪里?
首先,一号位,适合有咆哮神通的卡,例如麒麟、青龙。为什么要咆哮呢?众所周知,天赋神通跟法术都是需要战意为前提的,战意足够才有机会释放。那么我们现在打个比方,你的2号位的天赋神通需要5点才能释放,那么,如果你的一号位没有咆哮神通的话就得等到第一回合结束系统自动增加10战意,到第二回合,你2号位上的神通才能触发。但是1号位如果咆哮了,直接加上10点战意,轮到2号位出手时,当前战意为10,天赋神通能触发。以此类推,咆哮卡站一号位往往能让你提前一回合释放法术
是不是得可喜可贺一下??
但是,如果你没有咆哮类的卡怎么办?
萝卜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刷!!!!
当然你也可以用别的卡替代啦,例如天赋神通要求为0战意的卡
,开局就直接释放天赋,吓死对面那群王八蛋(例如猪八戒)。
神通带分击的卡,(代表卡,比方,大鹏)这类神通没有要求往往开局就能给你对手速度最快的卡打个半残,而且速度快的多半贫血。
还有第三个选择,放带死亡技能的卡(例如六耳,九零)一般带死亡技能的都会配有复活神通,让他们在前面送死,死亡给对手造成伤害,同时因为复活神通的存在,过两个回合依然能活蹦乱跳,简直就是赖皮高手
二号位,一般放输出卡,先发制人总不会有错。
送死的死亡技卡,作用前面说过了。
或者你一号位值得你去保护你可以放个元行保护,这里说一下,为什么前排可以放元行而不放守卫呢?那是因为元行只用吸收3个单位的伤害,而守卫往往是前排所有伤害,如果守卫在,那么不算法术伤害,第一个倒下的必须是守卫,尽管他能减免伤害(架不住人家拳头多),并且守卫的触发是要被守卫的血量低于一个值才醒,但是由于开局大家都是满血,守卫第一回合作用算是废了,而且遇到暴力的,一下直接秒掉你贫血(满血状态)的卡,你守卫也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但是元行不同,只要是物理伤害我就给你挡,直到我死,而且第一回合就能发挥作用。
三号位,阵眼卡,某些卡因为阵眼神通的作用,在3号位时会获得一定属性的提升
多一点总是好的。
输出卡,这个想必不用解释了吧
元行卡,保护左右输出
,输出在总会有翻盘的机会。
4号位,输出卡,不解释。
元行卡,保护左右输出,不解释。
5号位,输出卡
还用解释吗?
带绝杀神通技的卡,攻击血量最低的卡,距离越大攻击越高,这也是为什么放5号位的缘故(大鹏,比方),为什么不放1号呢,是因为一号位开局都是满血的这个神通能触发吗?
后排呢,一般蓄力卡放最后,出场越晚蓄力越多,一上场直接就能放了,多好对不对???(大部分人族卡)
带复活的卡,只有前排死人了你才能救啊(观音)
带入阵神通的卡(仙族)作用十分直观,入场就发挥作用,但是如果你首发就直接拿它放前排是不会触发的,只有在战斗过程中进场才有用。
奶妈卡,基本前排有人死了,其他卡或多或少都有残血的,奶妈作用开了。为什么不首发?首先,首发你会浪费第一回合,第一回合都是满血的,第二你奶不过来,该死还是得死,第三占输出的坑,输出少了,挨打就多了。
嗯,大致就这样了,当然这也只是最基本的配阵方案,其他的什么入阵流,诈尸流,兽族暴走流等等,那种属于高段位的,萝卜也无法具体能给你们说的过来,而且你们刚进游戏,那些流派只能建立在你对游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后才能去考虑。萝卜排阵教程到此结束~\(≥▽≤)/~撒花,可喜可贺!!!!!!
首先,一号位,适合有咆哮神通的卡,例如麒麟、青龙。为什么要咆哮呢?众所周知,天赋神通跟法术都是需要战意为前提的,战意足够才有机会释放。那么我们现在打个比方,你的2号位的天赋神通需要5点才能释放,那么,如果你的一号位没有咆哮神通的话就得等到第一回合结束系统自动增加10战意,到第二回合,你2号位上的神通才能触发。但是1号位如果咆哮了,直接加上10点战意,轮到2号位出手时,当前战意为10,天赋神通能触发。以此类推,咆哮卡站一号位往往能让你提前一回合释放法术
但是,如果你没有咆哮类的卡怎么办?
当然你也可以用别的卡替代啦,例如天赋神通要求为0战意的卡
神通带分击的卡,(代表卡,比方,大鹏)这类神通没有要求往往开局就能给你对手速度最快的卡打个半残,而且速度快的多半贫血。
还有第三个选择,放带死亡技能的卡(例如六耳,九零)一般带死亡技能的都会配有复活神通,让他们在前面送死,死亡给对手造成伤害,同时因为复活神通的存在,过两个回合依然能活蹦乱跳,简直就是赖皮高手
二号位,一般放输出卡,先发制人总不会有错。
送死的死亡技卡,作用前面说过了。
或者你一号位值得你去保护你可以放个元行保护,这里说一下,为什么前排可以放元行而不放守卫呢?那是因为元行只用吸收3个单位的伤害,而守卫往往是前排所有伤害,如果守卫在,那么不算法术伤害,第一个倒下的必须是守卫,尽管他能减免伤害(架不住人家拳头多),并且守卫的触发是要被守卫的血量低于一个值才醒,但是由于开局大家都是满血,守卫第一回合作用算是废了,而且遇到暴力的,一下直接秒掉你贫血(满血状态)的卡,你守卫也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但是元行不同,只要是物理伤害我就给你挡,直到我死,而且第一回合就能发挥作用。
三号位,阵眼卡,某些卡因为阵眼神通的作用,在3号位时会获得一定属性的提升
输出卡,这个想必不用解释了吧
元行卡,保护左右输出
4号位,输出卡,不解释。
元行卡,保护左右输出,不解释。
5号位,输出卡
带绝杀神通技的卡,攻击血量最低的卡,距离越大攻击越高,这也是为什么放5号位的缘故(大鹏,比方),为什么不放1号呢,是因为一号位开局都是满血的这个神通能触发吗?
后排呢,一般蓄力卡放最后,出场越晚蓄力越多,一上场直接就能放了,多好对不对???(大部分人族卡)
带复活的卡,只有前排死人了你才能救啊(观音)
带入阵神通的卡(仙族)作用十分直观,入场就发挥作用,但是如果你首发就直接拿它放前排是不会触发的,只有在战斗过程中进场才有用。
奶妈卡,基本前排有人死了,其他卡或多或少都有残血的,奶妈作用开了。为什么不首发?首先,首发你会浪费第一回合,第一回合都是满血的,第二你奶不过来,该死还是得死,第三占输出的坑,输出少了,挨打就多了。
嗯,大致就这样了,当然这也只是最基本的配阵方案,其他的什么入阵流,诈尸流,兽族暴走流等等,那种属于高段位的,萝卜也无法具体能给你们说的过来,而且你们刚进游戏,那些流派只能建立在你对游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后才能去考虑。萝卜排阵教程到此结束~\(≥▽≤)/~撒花,可喜可贺!!!!!!


小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