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吧 关注:352,891贴子:39,864,396

觉得如果没有婆婆,就太幸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跟婆婆在一起住,但是前后楼,她有我家钥匙,这几天我家楼上装修怕吓到孩子,就回娘家住了,娘家和我家也是前后楼。孩子都是我爸爸哄,我麻麻做饭、洗衣服、收拾屋子,水杯随时都晾好水。我只管给孩子喂奶、呆着。胖了好几斤,被婆婆气少了的奶本来都不够宝宝吃了,这几天又多了,还能抽出去100多毫升,真想一辈子住自己家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4-27 17:54回复
    估计有人会说,以后我儿媳妇要是也这么想,看我怎么办,我觉得如果我不过度掺和他们小两口之间的事,不那么不尊重人,儿子有错了不护短,不一个劲干内些恶心事,我儿媳妇就算烦我,也不至于这么烦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4-27 17: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5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样的头像,我还以为是我发的帖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4-27 17:59
      收起回复
        你家好幸福啊,一家子都在一起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4-27 18:02
        收起回复
          和自己的爸妈生活肯定幸福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4-27 18:37
          收起回复
            我跟婆婆住一起,我虽然不喜欢她,可如果她走了我自己带孩子做饭的肯定不行,所以表面过的去就行了,不把她那么当回事就行了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4-04-27 18:41
            收起回复
              同,如果哪天我们搬出去住了,我也会过得很幸福!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4-04-27 18:47
              收起回复
                咱们的婆婆很像呀,也是无原则的护着儿子,脾气差,她也是爱到我家来,有时候真的挺烦她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4-27 19:1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4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婆婆的路过,我能说我很羡慕那些有姐妹的婆婆吗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4-04-27 19:22
                  收起回复
                    我跟我婆婆也住一个小区!隔一栋楼!我们一直跟着婆婆吃!婆婆也经常来我家给我收拾屋子!我觉得挺好!现在我掐奶上班了!婆婆退休给我看孩子!我下班回家就有热饭吃!挺好的!跟孩子玩会就回家睡觉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4-27 19:22
                    收起回复
                      不能再赞。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4-27 20:33
                      收起回复
                        嫁的真近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4-27 20:58
                        收起回复
                          圣母已粗线...无视,无视,看不见,哦耶!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4-27 21:03
                          回复
                            我的终极梦想就是跟父母公婆住一个小区。这样照顾起来方便 省得一天八个电话的打 还掂心。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4-04-27 21: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