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意志吧 关注:157,074贴子:3,168,770
  • 16回复贴,共1

上黄金后觉得好无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线上被压,打野不抓,下塔一破就说报团,不控龙难道是因为周末打的吗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4-28 08:32回复
    楼上的。该吃药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4-28 09: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0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纳尼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4-28 10:24
      回复
        我!今!天!忘!了!吃!药!但!是!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萌!萌!的![温暖]
                 明天稍微有点可怕吧
                 喃喃自语道 不由伸手凝视着你的侧脸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4-28 10:32
        回复
          还好我吃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4-28 10:54
          回复
            一直白银5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4-28 14:42
            回复
              优势输,劣势也输,这游戏能玩?难道是星期天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4-28 14:52
              回复
                我现在,双休日不敢打排位了,基本是就是跪…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04-28 18:08
                回复
                  2026-06-27 18:54: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今!天!忘!了!吃!药!但!是!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萌!萌!的!


                  IP属地:广东13楼2014-04-28 18: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