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吧 关注:232,139贴子:18,088,372

【睡神】我觉得ss里的修普诺斯好有气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睡衣也很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4-28 08:36回复
    口误口误,神衣,。。还是冥衣?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4-28 08:3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0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眼睛也很吸引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4-28 09:18
      回复
        睡衣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4-28 09:26
        收起回复
          飘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4-28 09:27
          收起回复
            SS冥界3神都有气质


            IP属地:北京6楼2014-04-28 09:39
            收起回复
              就是有贵族范~


              IP属地:澳大利亚7楼2014-04-28 10:20
              收起回复

                是很帅的两个


                IP属地:江苏8楼2014-04-28 10:2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0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睡衣不错


                  IP属地:江苏来自iPad9楼2014-04-28 11:26
                  收起回复
                    SS中表现出的气质+实力仅次于冥王。


                    10楼2014-04-28 11:46
                    收起回复
                      →_→打一下酱油就领便当了……戏份还不如弟弟的多……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4-28 11:48
                      收起回复
                        还是死神更萌……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4-28 12:34
                        收起回复
                          LC欢迎您
                          “04.24,和麻衣去东京天空树,世界上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树的顶上。”
                          “04.26,和麻衣去明治神宫,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
                          “04.25,和麻衣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麻衣在,所以不可怕。” “麻衣最好了。” 选自《鸣泽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4-28 13:39
                          收起回复
                            睡衣 这个名称挺好玩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4-28 16: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