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乐园吧 关注:211贴子:206
  • 0回复贴,共1

酒一再沉溺! 何时麻醉我抑郁,过去了的一切会平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酒一再沉溺!
何时麻醉我抑郁,过去了的一切会平息~~~
beyond的《灰色轨迹》,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这首歌 ,我很喜欢,小时候经常被我爸妈骂,但是我从来不哭,每次被骂之后,有时候饭都没吃饱,然后就关进自己房间里,单曲循环着《灰色轨迹》。
黄家驹,真的我很怀念你,虽未曾谋面,但是感觉我们是三辈子的知音。。。
今晚我喝酒 ,而且喝醉了,其实才两瓶多一点,喝的哈尔滨啤酒,也许太喜欢喝了,太容易醉。
我有一次跟飞人、长官喝酒,去饭馆里喝的,从中午11点开始喝,中间我也睡了两三小时。我们去的时候饭店里还是冷冷清清,吃着饭喝着酒慢慢人就挤满了,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人都走光了。然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来吃晚饭的人又挤满了饭店。
男人其实 只有两件事非常快乐 ,第一是喝酒,第二是泡妞。也许对于某些朋友来说,顺序要调换一下。
今晚叫了三个朋友来家里喝酒,两个是广西老乡,一个是湖南的朋友,都是一起住一个小区的。
一个老乡是卖花生油的,直接提了一桶5斤的花生油来家里,我心里真的是受宠若惊,本来还没计划喊他,后来想想还是叫了。
另一个老乡提了一袋他们家淘宝店卖的进口零食,还在小区的超市买了一些肉菜,今晚真的对他们感动涕零。
也许有时候真是这样,以什么样的心对待别人,别人就会以什么样的心回报我们。
以后我都不会卖项目 了,一边做项目,一边做培训,哪怕再多人骂我,也无所谓。我喜欢分享价值,没有任何人能独吞整个蛋糕。
不过来参加培训的兄弟,要有抢蛋糕的野心,永远不要等着这个市场会慈悲的分你一块蛋糕。
最近我把培训 暂停了,参与了一个项目的天猫商城运营策划,待商城经常上轨之后,回头给兄弟们补课讲淘宝开店。希望见谅!
其实我是有一点被动思维的人,我老爸评判过我,属鼠的,野心不太大,星座又是属狮子,懒是天性,只有想着食物的时候才会出去打猎。
所以我是希望VIP群的兄弟们主动来找我,像阳光这点就很不错,所以他做项目也很给力,像他这样的学徒,我想着不收他学费,我都愿意带。
为什么呢?
他做好了,是我的成功案例,哪怕别人说再多培训很难出成功案例,关键问题就是,讲师会不会筛选学生。
下一期培训(第二期)我会筛选学生,哪怕只招收一个学员,也不会随便去忽悠不合适的学员,让他来埋怨我。
为什么是第二期,上一次发日志第二期招学员做X聊,其实 没几个人加入,感觉到中国人胆子 大的人还是很少。
虽然我没有做过X聊,但是嘉炫来带学员,最低底限,赚到两倍的学费根本不是问题,而且不用一个月时间。
先睡觉去了,明早要补两个鸡蛋才行,什么原因,男人懂的!
来自陆陆
原文地址:http://www.lujinghua.com/269.html


1楼2014-04-29 01:4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