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迷吧 关注:115,428贴子:5,630,495

「转自隔壁」联控里的笑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许可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5-04 19:53回复
    运转车长:客车快508司机有吗?
    (郑段)司机:(操歪七扭八普通话)客车快508司机有。
    运转车长:我的电台没电了,前边在喊我帮我支应一声!
    司机:(操河南话)中,中!
    窦店站值班员:客车快508窦店站两道通过!
    司机:(操歪七扭八普通话)客车快508两道通过司机明白!
    窦店站值班员:客车快508司机,窦店站预告您良乡站技停取消。
    司机:(河南话)良乡站技停取消,(歪七扭八普通话)司机明白!
    窦店站值班员:客车快508运转车长有吗?
    司机(代答):(河南话)客车快508车长明白啦!
    窦店站值班员:嗯?
    (此事发生在石家庄站北信号故障造成北京广大面积晚点那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5-04 19:54
    回复
      2026-06-24 13:4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柳村路基塌了以后北京南的经典联控:
      “动车三零幺北京南二十一道出站信号开放好去柳村五线方向调度命令六三零三九区间十三公里一百八十米至十三公里三百八十米限速四十五公里每小时”
      一口气说完……
      南站调度的肺活量惊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5-04 19:55
      回复
        丰沙线,大概是石南站
        大车:你让我先进去吧,我拉的多,启一次车不容易!
        值班员:马上就有客车进来,你先等会儿,拉的多奖金就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5-04 19:56
        回复
          司机:北京北站——客车游五拐幺出站联控;
          值班员:客车游五拐幺幺道出站信号好,调度命令63413号:京包线清华园至清河站间21公里70米至 21公里100米,限速45公里慢行!
          司机:北京北站——客车游五拐幺列车启动。。。(未复诵联控)
          值班员:又喊了几遍。。。
          值班员:客车游五拐幺司机有吗?。。。有吗?。。。你把慢行命令给我说一遍,收到了吗?电台有毛病吧!
          司机这时才不耐烦的复诵了一遍联控。。。
          值班员:你可真成!客车游五拐幺列车启动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5-04 20:11
          回复
            车:廊坊站,天电35401次接近
            站:天电35401 X道通过
            几分钟后
            站:天电35401大车有么?
            车:天电35401司机有
            站:天电35401你怎么停了?
            车:我监控有问题,我试把风。
            站:你快点啊,后面有客车(A201,当时天电35401停在了下行正线上)
            车:好嘞好嘞。马上就得
            又过了几分钟
            站:天电35401大车有么?
            车:天电35401司机有
            站:你走了么?
            车:我监控还是有问题,我再试把风。
            站:你赶紧的啊,后面有客车!(客车二字请重读)
            车:好嘞好嘞
            又过了几分钟,当时距离A201进廊坊站大概还有5分钟不到
            站:天电35401大车有么?
            车:天电35401司机有
            站:走了么走了么?快点啊快点啊,人家客车马上就要进来了
            车:我。。这个。。。。呃。。。
            站:你用不用交救援啊?要不然让站调先给你拉一段?
            车:我。。这个。。不用了。。吧。。。我正。。试风呢。。。。
            站:我X。。。快点啊倒是
            车:诶!!!!走了走了!!!走了~~
            站:天电35401 廊坊站X道出站信号好
            车:天电35401 廊坊站X道出站信号好,司机明白
            插播:廊坊站 客车A201次接近
            客车A201廊坊站机外停车
            客车A201机外停车司机明白
            站:天电35401 调度要求您快跑
            车:天电35401 司机明白
            天电35401的列尾刚出廊坊站,A201进站信号就好了。。紧跟着就进来了
            然后A201硬生生的在站里憋到天电35401进落垡站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5-04 20:11
            收起回复
              一日K44出北京站以后,在护城河那座桥上突然停车……
              北京:快44司机有吗
              ……
              北京:快44司机有吗?
              ……
              北京:快44司机有没有?!
              ……
              北京:快44大车你TMD死桥上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5-04 20:11
              收起回复
                很久以前一日,好像是塘沽站,上下行总共4条线路,2、3道正线电气化已完成,1、4道还没架电线
                大车:客车幺五两两塘沽站接近(我记不清是不是1522了……)
                站台:客车幺五两两塘沽站幺道通过,道岔限速四十五公里(正线有车停靠)
                大车:?!客电幺五两两是电力机车牵引,电力机车!
                站台:!!电……电客……电客幺五两两……(没词了……)
                ……
                (估计最后狠撂了一个机外……)
                这个我看过当时笑死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5-04 20:1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34: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动车:动车***(车次记不清了)北京西站接近
                  西站:动车***你控制着点速度,你应该十三点零六七分进站
                  动车:十四点吧?!
                  车迷抬手看表,13:55……
                  13:67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5-04 20:12
                  收起回复
                    某日客车1717晚点
                    车站值班员:客车一拐一拐跑快点,保持正点。
                    大车:客车一拐一拐很正点,就是跑不快。
                    值班员:为什么跑不快?
                    大车:你一拐一拐能跑快吗?
                    值班员:……
                    这个真的笑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5-04 20:12
                    收起回复
                      ——客车直幺三三北京西十四道出站信号好
                      ——客车直幺三三你用京九的电台去谁让你用这个了!
                      ……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05-04 20:13
                      回复
                        货物司机:黄台有吗?
                        黄台:黄台有啊,请讲!
                        司机:俺能走了吧?一天了~~
                        黄台:你想上哪里去啊?
                        司机:~~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5-04 20:13
                        回复
                          张阁庄站,xxxxx次接近!张阁庄站,xxxxx次接近!
                          -xxxxx次,张阁庄站叁道停车,出站信号红灯!
                          -xxxxx次,张阁庄站叁道停车,出站信号红灯!司机明白!问一下,啥时候能走啊?
                          -啊~~~~~~,待避俩特快,稍微等一会吧!
                          -到底得多大会儿啊,我就到商西,现在加速能过去!
                          -放不了,我放了你,到客场也得让你停站里。
                          -那我停客场里也行,站台上还能买包烟。
                          -放不了,师傅,放不了,一会儿你到站里我去请你抽。
                          大车----商西,xxxx次接近!商西,xxxx次接近!
                          商西----xxxx次,先叫直通场!没到我这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5-04 20:13
                          回复
                            东风站:XXXXX次司机,东风站1场2道开车,去临淄,从临淄去莱芜。
                            大车:临淄?临淄在哪?
                            站:你往前走走就是。
                            大车:(没说话)
                            过了一段时间
                            东:你走不走啊?快走快走…
                            大车还是没说话。
                            东:XXXXX司机有没有?
                            大:有,有。
                            东:我叫你走你怎么不走呢?
                            大:我不知道咋走啊?
                            东:我不是和你说往前走走就是嘛?
                            大:我往前走了。没看到啊!哦,你说让我开车啊?我信着你叫我往前走两步呢!
                            东风站晕倒…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5-04 20:13
                            回复
                              2026-06-24 13:28: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XXXX次大车你在那里搞什么鬼 刚才没给信号时你慢慢往前溜 现在给你信号了你到不走了
                              A:到达的客电内111次大车有没有?
                              B:客电内111司机有
                              A:你在那玩啥呢又升弓又降弓的 整的现在还没挂上头呢 告诉你 一会111晚点发车就是你影响的
                              B:```````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05-04 20: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