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之无法无天吧 关注:78,905贴子:1,254,001
  • 7回复贴,共1

【不良系列】那一年,这所学校令我的生活天翻地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的欢迎提出意见,还望各位多多指教


IP属地:广东1楼2014-05-07 19:53回复
    围观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5-07 19:59
    回复
      2026-06-26 18:1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的 会给你指教的
      你的眼睛闭上,我就死了。
      你的眼睛睁开,我又活了过来。
      你的眼睛眨阿眨,我就死去活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07 20:02
      回复

        更新啊!
        人呢!
        艹!


        4楼2014-05-07 20:07
        回复
          第一章 初来乍到
          我叫易晨,这一年,我初一,刚考上了滨城中学。这所学校是滨城最好的中学,但传闻那里的高中学生虽好但初中的学生却大都是靠关系进来的,吸烟、打架、赌博样样齐全,风气极差。我本不想到这所初中就读,只是无奈于家庭的压迫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踏进了滨城中学的大门。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自然而然的我被分到了初中部最差的班级,初一19班。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也是靠关系进来的,而且成绩差到极点。当然,我家不是很有背景的人,只不过是靠我爸的一个故友才能进入这所学校,我见过他那故友几面,因而也得知他那故友是在滨城高中部做校工的,但一个校工为什么能有这般招生大权我就不而得知了。
          在学校里转了半圈之后终于找到了我的宿舍,男生6栋202,时逢开学,校园里人山人海,幸亏这学校地方够大,不然真得被挤死。推开宿舍大门,一阵陈腐之气扑面而来,我不禁用手捂住了鼻子。哎,这他妈哪是宿舍啊?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粪池,臭气熏天的。耐不住这周围的环境,我匆忙放下行李,逃一般出了宿舍。
          在校园走着,看见许多不良少年,红头发黄头发扎了一堆,同时又感叹学校的美女之多,几乎十有九美,只是不知我的班里有没有那么多的美女。我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便加快脚步往所在的班级走去。
          站在19班门口,我的汗从额头上滑落下来,这个班级破破烂烂的,连门的门板都缺了好几块,虽说这是最差的班,但也不至于这样吧?我晕。对了,这所学校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按照成绩来分班,最好的学生分在1班,好一点的在2班,一次类推,每个年级有十九个班,因此19班是最差的班级,班里的学生自然是差之又差。
          推开教室的门,发现里面空无一人,看来我是来早了。于是,我也不管那么多,直接在最后一排座位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百般无聊的我拿出手机来玩,可不知怎么玩着玩着我就睡着了......


          IP属地:广东5楼2014-05-07 20:24
          回复
            第二章 新同学,新同桌
            “易晨” ....“易晨” 朦胧中有人喊我名字,是什么回事啊?我极不情愿的抬起头来,看着周围齐刷刷的同学,又看看讲台,一个秃子老师正在大声叫我的名字 “开学第一天就睡觉,连点名都不醒过来,还把不把我这个老师放在眼里了”秃头老师正在瞪着我。这时我才知道我一觉睡到上课了,“算了,孺子不可教也” 秃头老师摇了摇头又开始点其他同学的名字。哎,我勒了个去,老子不就是睡着了吗,用得着用名言来诋毁我吗?无奈之下我望了望周围,发现这个班的学生挺多,足足有七八十人,把教室挤得满满的,然而大多数都是一些小混混,染发、打耳洞的占了一半。“嘿,你叫易晨对吗?”我朝着身边看去,一个精精瘦瘦的少年正微笑的看着我,没错,他是我的同桌。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朝他微微点了点头,说“是的,你叫什么?”他趴在桌子上,依然用那灿烂的微笑看着我,回答道“庆法”,然后继续微笑着看着我。我“哦”了一声,继续打量着他,他很瘦,个子不是很高,脸上棱角分明,特别是那双眼睛,彤彤有神,迸发出精光,在配上他那头金色的短发和灿烂的微笑,显得有点帅气,不过我承认我比他帅一点,哈哈,又自恋了,不好意思。
            “你会打架吗?”他问了我一句,“啊” 被他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我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又回复过来了,同样微笑的对他说 “你说呢?” “哈哈,第一次有人这样回答我的,你真是有趣”庆法看了看天花板又看着我说 “希望你能成为我在这里的第一个朋友” 我盯住他的眼睛,回了一句“希望如此”


            IP属地:广东6楼2014-05-07 20:47
            回复
              第三章 你要交保护费吗
              平淡无奇的三节课过去了,奇怪的是这个班的老师竟然不讲课,不过就算讲了也没有人听吧。我和庆法一直睡了三节课,放学后,去管理处领了一张饭卡就回宿舍了,因为我没有胃口时是不会去吃饭的。回到宿舍,里面的陈腐气淡了很多,可能是通风原因吧。这时宿舍里只有庆法一个人坐在床上照镜子,“其他人呢?”我问了一句“不知道,吃饭了吧”庆法继续照着镜子。于是,我也坐在他旁边,跟他东一句西一句的扯了起来,大概是因为无聊吧。过了半个小时,宿舍的人都陆续回来了,每个宿舍有十个人,而这个宿舍有八个是19班的,其余两个分别是17和18班的。在交谈中,我知道了那胖胖的少年叫晓鹏,高高瘦瘦的少年叫志斌,戴眼镜的叫丰杰,另外几个分别是楚天,子杰,木然,黑鬼,罗涛。黑鬼是17班的,罗涛是18班的。大家正聊的火热的时候,庆法问了一句“听说这里的宿舍要交保护费,是真的吗?” “是有这传闻”“不会吧?”“听说六栋是黑猪帮收的”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大家静一静”庆法说话了,“据我所知这所学校有两个帮派,一个是黑猪帮,一个是水果帮,而这里的宿舍就是他们的地盘,男生十二栋宿舍楼有一半都是黑猪帮罩的,所以我们得叫保护费给他们”庆法顿了顿,又说“不论是黑猪帮还是水果帮,我都不会交的,你们呢?”说到这里,他虽然虽然微笑着,但眼中迸发的精光让人不寒而栗。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4-05-07 21:15
              回复
                今天晚上先三更,明天继续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4-05-07 21: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