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初来乍到
我叫易晨,这一年,我初一,刚考上了滨城中学。这所学校是滨城最好的中学,但传闻那里的高中学生虽好但初中的学生却大都是靠关系进来的,吸烟、打架、赌博样样齐全,风气极差。我本不想到这所初中就读,只是无奈于家庭的压迫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踏进了滨城中学的大门。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自然而然的我被分到了初中部最差的班级,初一19班。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也是靠关系进来的,而且成绩差到极点。当然,我家不是很有背景的人,只不过是靠我爸的一个故友才能进入这所学校,我见过他那故友几面,因而也得知他那故友是在滨城高中部做校工的,但一个校工为什么能有这般招生大权我就不而得知了。
在学校里转了半圈之后终于找到了我的宿舍,男生6栋202,时逢开学,校园里人山人海,幸亏这学校地方够大,不然真得被挤死。推开宿舍大门,一阵陈腐之气扑面而来,我不禁用手捂住了鼻子。哎,这他妈哪是宿舍啊?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粪池,臭气熏天的。耐不住这周围的环境,我匆忙放下行李,逃一般出了宿舍。
在校园走着,看见许多不良少年,红头发黄头发扎了一堆,同时又感叹学校的美女之多,几乎十有九美,只是不知我的班里有没有那么多的美女。我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便加快脚步往所在的班级走去。
站在19班门口,我的汗从额头上滑落下来,这个班级破破烂烂的,连门的门板都缺了好几块,虽说这是最差的班,但也不至于这样吧?我晕。对了,这所学校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按照成绩来分班,最好的学生分在1班,好一点的在2班,一次类推,每个年级有十九个班,因此19班是最差的班级,班里的学生自然是差之又差。
推开教室的门,发现里面空无一人,看来我是来早了。于是,我也不管那么多,直接在最后一排座位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百般无聊的我拿出手机来玩,可不知怎么玩着玩着我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