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无桀吧 关注:143贴子:524
  • 9回复贴,共1

只只给我回信了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中午上QQ时看邮箱,突然看到了只只的回信,我太太太太激动了,我第一次给只只写信哦。爱死她


1楼2007-12-26 13:16回复
    呵呵~~那以后还要多多支持她诶~
    例如第二期的《爱丽丝》会有她的文字哦


    2楼2007-12-26 13:25
    回复
      2026-06-27 18:1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
      你真幸福


      3楼2008-02-01 09:58
      回复
        说实话..藕还真买卖过《爱丽丝》呢。第一期就没买过...那时候资金紧张哦~第二期为了只只一定会买~她不能再再z里出现了..好可惜哦


        4楼2008-02-01 10:48
        回复
          嗯嗯嗯,
          大家一起支持


          5楼2008-02-02 12:02
          回复
            • 123.55.130.*
            觉得她写的很好啊 以后也会一直支持她


            6楼2008-02-18 18:26
            回复
              新蕾里面也有他的文字


              7楼2008-03-26 18:14
              回复
                力顶只只哎!


                8楼2008-06-10 20:30
                回复
                  2026-06-27 18:0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只~~~~~~~~~~~~~~~~~~~~~~~~~~~~``


                  9楼2008-08-12 14:41
                  回复
                    信的内容是什么呀?说出来嘛


                    10楼2008-08-25 13: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