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溪铺吧 关注:54贴子:386
  • 9回复贴,共1

申请创建“麻溪铺”贴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百度工作人员您好:
    现申请创建“麻溪铺”贴吧,因为是我的家乡。烦请批准,谢谢


1楼2007-12-26 15:35回复
    出名了,和血色湘西一起出名了


    2楼2008-01-07 11:40
    回复
      2026-06-24 20:2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23.56.64.*
      血色湘西看完老~~晓得麻溪铺的人是出名了
      不晓得的人只知道是湘西的一个小镇~~
      吧的知名度还是不高呢~~吧主是麻漆铺人吧?会佤乡不?呵呵~


      3楼2008-01-13 20:53
      回复
        • 124.135.138.*
        强烈要求本地人介绍一下这里.以方便外地人去旅


        4楼2008-02-01 17:31
        回复
          • 220.189.230.*
          有谁知道原仰溪铺婆冲组的张三


          5楼2008-04-08 17:22
          回复
            • 58.46.222.*
            电视中的麻溪铺是指现在的麻阳一带!那里才是龙姓的人世居之地!
            大家不要张冠李戴!要尊重历史,不能就只因为电视中同地名就瞎自豪!沅陵的麻溪铺没有龙姓的村落!
            从电视人的角度来看,血色湘西这电视剧不怎么样,有点变味了!没有突出血色,只在最后两集中和日本人开了点火,更多是笔墨用在了爱情上了.所以我是过目就忘了!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


            6楼2008-04-19 22:19
            回复
              • 116.21.52.*
              你是那的吗?才是在那土生土长的呢


              7楼2008-07-31 18:33
              回复
                • 116.21.52.*
                你是那的吗?才是在那土生土长的呢! 
                 我的QQ:58394873


                8楼2008-07-31 18:33
                回复
                  2026-06-24 20:1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0.189.230.*
                  有谁知道原仰溪铺婆冲组的张三英


                  9楼2009-03-05 18:26
                  回复
                    • 119.141.95.*
                    血色湘西没看过,听朋友说过,不咱的,片中的说的地方确实麻溪镇,不过拍摄的实景不在那里.


                    10楼2009-04-25 17: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