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个游戏设想,今天才落到笔头上,写写design文档,但是碰到了个技术难题如下:
我想给用户提供一个接口,让玩家自行定义人物模型的动作动画,这个实现起来难吗?
因为我C# 还算可以,只是不太熟悉U3D,所以我大致想了个solution:
1.在VS中写个类似3DMAX的动画编排functions
2.再由U3D调用,只是不知道U3D是否可以导入一些Winform的libraries
请大神们的指教,如果有更简单的方案更好了.
どうも。。。。
我想给用户提供一个接口,让玩家自行定义人物模型的动作动画,这个实现起来难吗?
因为我C# 还算可以,只是不太熟悉U3D,所以我大致想了个solution:
1.在VS中写个类似3DMAX的动画编排functions
2.再由U3D调用,只是不知道U3D是否可以导入一些Winform的libraries
请大神们的指教,如果有更简单的方案更好了.
どう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