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看佣兵天下,发现作者说了以下的话:
作为一个老作者,我知道一点:“没有读者,就没有作者,如果没有网络读者每天跟在读者后面给鼓气,网络作者算个屁!”我还知道一点:“如果在让读者高兴和收取电子版稿费之间做一个选择,我即使选择一万次,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读者,而放弃那并不多的钱。
有图……当然,并不是在说谁,而是,我感觉,他有那种精神…
还有就是想问问现在大主宰的剧情大概发展的怎样了?有2个多月没看了吧!(时间记得不是很清楚,或许更久)主角升到几级?天至尊之上还有什么?
作为一个老作者,我知道一点:“没有读者,就没有作者,如果没有网络读者每天跟在读者后面给鼓气,网络作者算个屁!”我还知道一点:“如果在让读者高兴和收取电子版稿费之间做一个选择,我即使选择一万次,我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读者,而放弃那并不多的钱。
有图……当然,并不是在说谁,而是,我感觉,他有那种精神…
还有就是想问问现在大主宰的剧情大概发展的怎样了?有2个多月没看了吧!(时间记得不是很清楚,或许更久)主角升到几级?天至尊之上还有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