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有人黑许晴的时候,会看到这么一句“看到有人骂她,我的三观保住了”。我在一个人的帖子里面看到她说别人告诉她这个世界上人大概会分为三类,审美价值类,道德价值类和成功高价值类(这三种可能还可以细分),每种价值观的人都活在这里的世界里,以自己的眼光去思考他人的言行!为什么黑许晴的人比较多,因为许晴是属于前一类的人,而后两者的人却占了这个世界的大多数。 后两者的人是比较事事俗的人,有些素质低的或看人功利不够的,会说别人幼稚,这样说的人恰好是你的内心太复杂,看到单纯不掩饰的人就觉得别人缺根筋,许晴其实也能装,但是她的天性不愿意装,那些活得很累的人的确看不懂她,因为你们和她的价值观不同。在这个多元世界,需要包容,后两种人中只有拥有足够多的智慧和经历的人才有胸襟和涵养看懂许晴的真实与洒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