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小吢吧 关注:212贴子:12,479

【语音】雷霆小八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
最近很多人都喊我说很久没有开过语音贴了。对此感到很抱歉,因为我懒……………嘿嘿,作为补偿,我给大家八一八雷霆队的小八卦吧。一解这几日被高潮中的黑子一黑之苦。你雷这干儿子当的也够憋气的了。既然都说是儿子了,您到是一路4-0保我们进决赛拿总冠军啊,就吹个球权吹个三分犯规就儿子了啊。还得遭人骂,这儿子当的也太苦逼了。好了不说不开心得了,说点小八卦。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5-15 23:23回复
    作为雷霆队的元老,科队从超音速到雷霆,一直都是身披4号球衣,让同样喜爱4号的威少只能选择0号球衣。尽管科队从堪萨斯大学开始就一直穿4号球衣,但他其实并不是个执着于号码的人,比如他在高中时期,其实穿的是2号球衣;而高中时期的二胖,穿的是42号球衣:
    关于威少的球衣号码,其实颇有故事可讲。他本人最喜欢的号码是4号,在高中之前也一直穿4号。但是在他进入UCLA之后,4号球衣被阿隆-阿弗拉罗(Arron Afflalo)穿着,所以他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0号,原因是选0号的人比较少,威少觉得比较特别。被前超音速队选进来之后,由于科队穿着4号球衣,所以威少依然沿用了他的0号球衣。早在2010年,威少还向记者表示过如果科队愿意放弃4号球衣,他还会重新选择4号,因为他在高中时的4号球衣已经被球队退役了。对此,喜欢冷幽默的科队开玩笑说,如果威少愿意提供一个合理的报价,他可以考虑把4号球衣让出来。不过随着威少连续三届入选NBA全明星,0缺席的0号特工已经成为了他的另一个招牌,或许现在的威少也不会再想放弃0号球衣了吧。
    (此贴雪姐写的时候威少还未受伤,所以是0缺席)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5-15 23:26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4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头像会不会让我受排斥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5-15 23:43
      收起回复
        @筱筱悠儿 姑娘可以来这里听听这个解闷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5-15 23:46
        回复
          有好玩的或吐槽的再更。碎觉。晚安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5-15 23:58
          回复
            女神!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5-16 00:04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5-16 00:05
              收起回复
                电台主持木姐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5-16 00:0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39: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怎么又有一件我雷的球迷服!还是我看上的这一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5-16 00:1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5-16 07:15
                    回复
                      我这个手机听不鸟,等我用电脑听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4-05-16 07:48
                      回复
                        威少好男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5-16 07:5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5-16 09:13
                          回复